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果鸟

    近期的光储市场动作频频,随着技术指标的不断提高及售价的持续下滑,DVD刻录机即将取代CD-RW/COMBO产品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本周以来评测室已为大家介绍了来自明基、惠普、台电等几款刻录机(详情可留意我们存储栏目的相关报道),尽管市场售价和产品外观不尽相同,但它们都具有基本相同的功能特性和技术指标,现在我们再一起看看下面这款来自NEC的ND4570A。

与NEC光储产品“地球人都知道”的外观相比,ND4570A的包装却相当简洁流畅,正面四个图案所透露的气息也显得比较含蓄。打开盒子,见到了熟知的面孔,高吊的心也毫无悬念地落了地,若干年基本没有改变的面板布局与其内在优秀的品质相比完全不符,相信这也是目前选择NEC光储产品的消费者的最大不满之处了。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在规格上,ND-4570A基于DVD-SuperMulti技术,支持CD/DVD全格式读取、CD-R/RW及DVD-RAM的读取与刻录,支持容量达8.5GB的单面双层刻录,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兼容刻录机。它支持16倍速DVD±R写入、8倍速DVD+R DL写入、8倍速DVD+RW覆写、6倍速DVD-RW覆写、48倍速CD-R写入、5倍速DVD-RAM写入、32倍速CD-RW覆写;其读取速度最大为5倍速DVD-RAM、16倍速DVD-ROM、48倍速CD-ROM。此外,ND-4570A还导入了“智能角度补正”和“智能散光纠正”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因为盘片厚度不均、聚焦点模糊而导致的刻录失败现象。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作为ND-4551A的升级版本,ND-4570A在充分保留和继承前辈们安静快捷的工作方式的同时,将双层DL盘片的刻录速度提升到了8速,该指标在竞争对手们同级别的产品中也算是鹤立鸡群。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ND-4570A提供了黑色、白色和银色等三种颜色供用户根据需求而选择。前面板设计得也比较大方,相信和机箱搭配起来很和谐。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ND-4570A比较精练,包括使用说明书、质保卡和正版的Nero Express刻录软件安装光盘各一,够用且不浪费。

不甘落后,NEC高性价比刻录机登台

    ND-4570A作为NEC力推产品,也延续了NEC一贯注重性价比的良好作风。目前该产品的报价为399元,需要购买刻录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