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宙斯级旗舰 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2: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松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了轻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随之而来的就是对外置刻录机的需求不断增加。一直以来,外置DVD刻录机较高的售价都是困扰大家的一点,但现在台电推出了一款售价仅有799元的全能产品,可以支持DVD-RAM刻录,相比那些价格还在900元以上的性价比高多了。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其实随着市场的发展,目前内置DVD刻录机已经相当普及,但是外置DVD刻录机由于相对昂贵的价格却远未能普及,而用转换线或外置光驱盒DIY的外置刻录机却又经常会因为数据传输问题让刻录失败,既麻烦又浪费碟片,得不偿失,这让越来越多的轻薄笔记本用户头痛不已。现在,随着台电宙斯系列外置DVD刻录机以平易的价格上市,广大轻薄笔记本用户及想升级刻录机的用户又多了个选择。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台电宙斯系列采用全新的银灰色包装,科技感十足,所有参数都在正面标出,一目了然。刻录机采用全黑机身设计,显得稳重大方又带点神秘,采用单按键设计,面版只有一个出仓按键,简洁大方,后面版有电源跟数据接口。底版贴有刻录机相关信息,可以看到生产日期是2006年5月。数据线、电源线一应俱全,随机附送正版NERO和POWERDVD 6软件。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黑色托盘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产品铭牌

   性能方面:全兼容DVD外置刻录机,通吃所有规格的盘片,除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DL写入,4X DVD-RDL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16X DVD-ROM读取,48X CD-R写入,24X CD-RW覆写, 48X CD-ROM读取外,还支持5X DVD-RAM写入及覆写,跟内置刻录机相比,性能有过之而无不及,完全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USB 2.0接口

   此外,还有全新的刻录保护技术,保证完美的刻录品质,独具主动数据传输优化技术,确保数据传输的完整性,让刻录成功录大幅度提升。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第二代HPPS2全息精确定位技术(用于协调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CSS VI PRO多重组合式避震降噪技术,TADS PLUS智能伺服器动态调节技术),用以增强刻录过程中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并有USB2.0高速端口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提供极佳的刻录效果。

宙斯级旗舰台电顶级外置刻录机上市

 全套家当

    目前台电此款刻录机已经到货京城,799元的售价与出色的性能规格,使得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十分突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报价]:799元

[推荐商家]:鼎好4430 010-8269606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