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台电U盘再推超低价 2G只卖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9: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现在主流U盘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容量也越来越大。笔者收到消息,台电为了配合品牌推广月活动,特别推出一款2G U盘以299元的特价销售活动,活动时间是5月15日-31日。

台电U盘再推超低价2G只卖299元


  促销的U盘是台电酷闪钛金系列闪存盘,采用钛金属外壳,充满了科技感,时尚靓丽,轻巧精致;符合东方传统美学概念的外型设计又让产品显示出一种庄重、典雅的气质。

台电U盘再推超低价2G只卖299元


   钛金U盘采用紧缩工艺设计的USB帽,可有效防止因插拔次数多而出现容易松动的状况。

台电U盘再推超低价2G只卖299元


  酷闪钛金使用国际A级快速记忆体作为储存介质(Flash Memory),外部接口采用通用串行总线(USB)介面,与电脑的USB接口相连后,您可以像使用硬(软)盘一样在上面进行读/写操作,钛金U盘的可擦写次数达到了100万次以上,存储寿命超过10年,安全可靠。对于2G这样大的容量,如果还只有USB1.1的传输速度,相信再有耐性的朋友也忍受不了,酷闪钛金U盘采用高速USB2.0接口(high-speed)。

  这次酷闪钛金U盘2G只售299元,是继台电以199元的超低价格推出1G容量的酷闪精灵二代U盘后又一降价行为,注重品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广州亮丽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电话:020-8757998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