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映泰成立20周年创业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映泰

        20065月是映泰公司成立20周年的庆典活动开展月。自515日起,映泰中国正式启动了口号为:“实现你20’s的梦想”的校园创业大赛计划,这次活动是映泰切入校园市场的奇特尝试,它将营销和学生的学习实践完美结合在一起,它能最大限度的挖掘学生的潜力,最终的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映泰高达3万人民币的创业基金,还能向所有人证明,优胜者具备无与伦比的创意头脑和销售潜质!

        这次创新十足的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映泰校园创业大赛第一阶段的主题是:“寻找大学里的比尔·盖茨”,在校大学生通过撰写主题为《从零开始,在我所处的学校里,成功推广映泰板卡》可行性方案,争取入围。方案中除了进行创意描述,还要注意它的可行性,并且提出创业启动基金的数据。方案提交的截止日期是630日。

   映泰校园创业大赛第二阶段的主题是:“给你一个机会,还我一个惊喜”。在第一轮中凭优秀方案成功入围的学生,将得到由映泰中国在各省提供的暑期即78两个月的实践机会。凡是参与暑期实习者,均可获得业绩工资。其中表现优异者,还将有机会在毕业时直接被映泰中国聘用。

    映泰校园创业大赛第三阶段的主题是:“校园创业进行时!”。前两轮坚持下来的优胜者,将在学校里实地作战,动用映泰按照他们方案中要求的创业启动基金而提供的资金,在校园推广和销售映泰板卡产品,在本轮活动中,参赛者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销售收入,表现最为优异的前三名还将获得映泰奖励的创业基金,奖金额分别是:三万,二万和一万元人民币!

    此外在第三阶段表现优秀的学生,还将获得映泰认证的销售潜力证书,有助于该名学生毕业时更好的让意向单位对他产生良好印象。同时在此轮的成绩优秀者,也将有机会在毕业时直接被映泰中国聘用!

    为了更好的配合这次活动,发动更多在校学生参与,映泰中国开通了多方宣传手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开通了博客网站(www.biostar..net.cn),专题页面(strong.biostar.net.cn)这是所有配件厂商中,首家开博的公司。在这个博客上,映泰经验丰富的各区域销售总监和各地经销商代表,也将长期在线,实时关注各位年轻选手的进展。优秀方案将在《微型计算机》,《电脑报》,《中关村在线》等全国知名IT媒体上选登。映泰组委会联系人孙先生(0755-33307155)希望大家对大家说:请来参加!你就是我要找的比尔·盖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