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加密无效 网络惊现英雄无敌五破解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UbiSoft决定弃用俄罗斯的Starforce加密技术,而改用SecuRom来取代Starforce来对《英雄无敌5》进行加密。虽然当时Ubisoft表示,从《英雄无敌5》开始,他们的游戏产品采用更加稳定、更加可靠的加密技术来进行加密。虽然是这样,但是近期在网络上突然出现了《英雄无敌5》的破解版本,就此版本高达2.39GB的容量以及网友反馈消息来看,此版本确实为《英雄无敌5》完整版。


加密无效网络惊现英雄无敌五破解版
英雄无敌五


  《英雄无敌5》是一款色彩斑斓的回合制战略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魔幻世界中,到处充满狮鹫、飞龙和骑士。不同的是,本作首次采用了全3D画面,庞大的游戏场景、英雄和怪物都是由3D多边形构成的。

   最低配置:系统:Windows2000/XP

  处理器:P4 或AMD AthlonTM 1.5 GHz (推荐 P42.4GHz)
 
  内存:512MB(推荐1G)

  显卡:支持 DirectX 9 /64MB显存 (推荐128MB显存)

  声卡:支持 DirectX 9

  DirectX版本:DirectX 9或更高

  光驱: 4X CD-Rom 或更佳

  磁盘空间:2GB获更多

   此游戏需要支持DirectX 9显卡才能体现出游戏的特效。

   下载地址:http://bt.tjgame.enorth.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