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ELSA760GS旗舰2到货了。前不久ELSA推出的760GS旗舰版,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实惠的价格赢得的良好的市场反应。现在的这款ELSA760GS旗舰2频率虽然还是450/800MHz,但是在选料用料方面更加精良,价格仍然是999,更实惠,性价比更超值。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ELSA 760GS旗舰2采用了红色的PCB, 核心研发代号为G73,采用90nm新工艺,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7600GT完全相同。并且支持NVIDIA Cinefx 4.0引擎,完全支持Microsft Directx 9.0第三代渲染引擎及OpenGL API,支持 NVIDIA Intellisample 4.0高分辨率反锯齿技术、PCIE*16以及PureVideo技术,支持 SLI,能够3D双屏显示。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该卡的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450/800MHz。显存采用的海力士的高品质显存,-2.5ns,DDR2,组成了256M/128bit的规格,足以应付各种大型3D游戏。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显卡PCB上各元件的布局还不错,做工也比较扎实。 在看看他的供电部分,电感采用了密闭式电感。电容的用料可圈可点, 采用了日系品质优良的红宝石电容,用料十足,以及密封式的电感,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的电流。方形的全封闭式扼流线圈,也降低了电磁辐射干扰。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显卡的风扇相当漂亮,采用的ELSA一贯的滚珠静音风扇,风量大,噪音小!紧贴核心的全铜散热片,加上独特的散热设计,能迅速带走显卡上的热量,保证显卡的稳定高速运行。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接口部分是AGP+DVI/D-SUB+TV-OUT,NVIDIA Cinefx 4.0引擎,Intellisample 4.0高分辨率反锯齿技术、PCIE*16以及PureVideo技术,提供显示画面前所未有的清晰、平顺、精准的色彩以及精确的输出结果,在各种分辨率下呈现逼真的色彩与平滑曲面,让您轻松组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续写辉煌,艾尔莎76GS旗舰2到货!

   加之ELSA 760GS旗舰2 2年保修也比一般品牌的显卡时间长,就更显超值!目前该卡已经全面上市——ELSA 760GS旗舰2,256M/128bit,450/800MHz,售价99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