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诱惑!飞利浦液晶190V6跌破2K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23 天极yesky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12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飞利浦液晶显示器正在热卖,型号为190V6,售价2399元。随着17寸液晶受到成本限制降无可降之后,19寸液晶显示器就成为各大厂商的主力促销产品。其中,飞利浦新一轮的促销行动已经展开。作为飞利浦主打产品的190V6延用简约、时尚为主的设计风格,成为广大消费者热衷购买的液晶显示器。

宽屏诱惑!飞利浦液晶190V6跌破2K4

  190V6的前面外边框为银色调,看上去比190S6华丽了很多。但190V6依然维持上一代S系列液晶简约、时尚的风格,线条简单却蕴涵深厚底蕴。银黑两色的配色方案,使得190V6的层次感更强。同时190V6通过无铅认证。

宽屏诱惑!飞利浦液晶190V6跌破2K4

  190V6拥有25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水平与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响应时间为8毫秒,拥有sRGB功能、通过TCO99认证,提供模拟信号输入。飞利浦液晶最为突出的地方就是注重环保以及功耗控制,190V6采用无铅工艺制造,其最大功率仅为34W,并且它所拥有的资源管理软件控制也得以保留。

宽屏诱惑!飞利浦液晶190V6跌破2K4

  190V6采用内置式电源设计,并具备简单、人性化的即插即用安装方式。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按自动调节键,190V6即可恢复最优屏幕位置、相位和时钟设置,无需使用OSD菜单和控制键。

宽屏诱惑!飞利浦液晶190V6跌破2K4

  编辑观点:190V6的出现使得飞利浦在19英寸液晶市场中又增加了一款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飞利浦190V6作为一款一线大厂的主推产品,其外观性能均相当出色。推荐商务用户以及喜欢简约风格的家庭用户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