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漫步者精彩十周年!18万大奖拿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2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在10年里对漫步者的关心和厚爱,漫步者推出了巨奖回报活动。在漫步者官方网站 (http://www.edifier.com/users/)参加感言活动,就可能赢取大奖,奖品设置如此如下:

漫步者精彩十周年!18万大奖拿到手软

 价值2000元的S2000 十台

    从2000年起,Edifier就立志在国内顶级市场能有一番建树,希望可以开发出一款价钱合适,集音质、外观、功能于一体的高档立体声多媒体音箱,随着自身科研成果的不断进步,S2000计划目标一次又一次的被提高,而发布一次又一次的延期,S2000成为了Edifier最神秘的产品……而今天呈现在各位面前的S2000,是由Phil Jones主持设计的一款高档音箱,它有着众多令人炫目的亮点。

漫步者精彩十周年!18万大奖拿到手软

 价值580元的R1900TIII 一百台

    1999年,爱德发推出漫步者R1900T/TB,一举成为中端2.0多媒体音箱最耀眼的明星,历时三年,畅销不衰,并屡获桂冠,创下多媒体音箱界单一型号产品获奖项最多的记录,成为一代经典。

    2002年,爱德发推出漫步者R1900T II,立刻获得媒体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几乎所有IT媒体都在重要位置给予推荐,发布两年多来,R1900T II至今仍旧在许多大型测评中屡获殊荣,R1900T II不但延续了R1900T系列的神话,而且更加发扬光大。

    2004年,爱德发推出漫步者R1900T III。

    在认真考虑用户需求与反馈之后,R1900T III做了全新的设计,经典光荣的R1900系列又一次新的腾飞。

漫步者精彩十周年!18万大奖拿到手软

 价值310元的微型音箱M2 三百台

    独处,黑与白的灵动,音乐的感动。独处是一种境界,陶醉自我,自有主张!有人称M2是让人充满惊喜的精灵,他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更让人折服的是他小巧身躯里完美的音质。M2的每个细节,无不显露他的精致,而精致的做工背后,隐含的是设计师超凡的追求,M2就象是设计师用手捧着来到世间的,他的优雅无人能及。不足手掌大小的箱体,依然采用纯木质及钢琴漆工艺,前面板更是采用喷砂纯铝面板,这份执著已远在他人之上。音量控制采用凹凸键面按键设计,便于盲操作,随便一摸即可分辨。单元采用全新NT系列小型全频带扬声器,金属铝振膜,钕铁硼磁体,全防磁单元,随意摆放,功放电路设计删繁就简,保证小音箱大功率。对音质的评价,因人而异,但即使最苛刻的耳朵,也会被M2优美的声音震惊,这是拳头大的小音箱能发出的声音吗?因为,他是个精灵。

漫步者精彩十周年!18万大奖拿到手软

 还有五百个 H100 耳机等着你

  快快登陆 http://www.edifier.com/users/ 参加活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