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白色诱惑 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kyle   作为电脑的“指挥官”,键鼠产品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各大厂商也不断推出新产品用以抢占市场,作为国内外设产品领航者的多彩科技当然也不会例外。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由多彩科技所推出的奇幻高手键鼠套装。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多彩奇幻高手套装效果图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奇幻高手套装实物图

  奇幻高手键鼠套装由多彩DLK-K5008键盘和多彩DLM-351鼠标组合而成。纯白色设计的超薄键盘加上可呈现七种色彩的“神奇”鼠标,这样的组合无疑将会受到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朋友的喜爱。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LOGO特写

  位于键盘左上方清晰醒目的LOGO标明了它的身份,国内厂商同样可以设计出如此优秀的产品。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功能按键特写

  键盘右上方设有5个功能按键,均采用亚光工艺处理,高档时尚。通过功能按键,可以实现一键上网,收发邮件,调节音量等功能,十分方便。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指示灯特写

  指示灯部分同样显示出此款键盘的独到之处,采用了颇具个性的橘红色光源,在乳白色键盘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夺目。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按键局部特写

  键盘采用荣获专利的剪刀式结构设计,同时具有静音功能。不但可以有效减小敲击键盘时所带来的噪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手指疲劳。   
  奇幻高手键鼠套装中的鼠标为多彩梦幻豚,鼠标表面同样采用光洁的纯白色,与键盘相映成趣。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梦幻豚鼠标全貌

  多彩梦幻豚鼠标外型设计精致小巧,线条流畅。通体采用了高端鼠标中常见的亚光磨砂处理,不但使鼠标看上去更具质感,同时可以有效防止打滑。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鼠标背部特写

  梦幻豚的设计十分科学,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鼠标的背部稍高,略微向上凸起,可以更好的与掌心相帖合。而鼠标两侧靠近尾部的地方则均向内侧稍稍靠拢,这种设计可以使大小姆指的指根部分充分与鼠标相贴,从而增强手对鼠标的控制力。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滚轮及按键特写

  梦幻豚的按键灵敏,键程适中,弹性十足,在使用中可以有效的缓解手指部分的疲劳,而高达300万次的鼠标按键寿命也可以充分保证按键在长时间使用之后的手感。鼠标滚轮部分采用了防滑设计,不但可以使手指自然舒适地紧贴于滚轮之上,同时降低了噪音。滚轮的使用寿命为10万圈,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降低滚轮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通电后,鼠标尾部会发出淡淡的蓝光,而滚轮部分依靠内置的LED灯,更是可以依次变换纯黄、桃红、水晶红、浅白、翠绿、深蓝、宝石蓝七种颜色,十分漂亮。

白色诱惑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试用
俯视特写

  梦幻豚不但拥有舒适的手感,其性能同样属于主流。它采用安捷伦光学引擎,可以提供800CPI的分辨率和2300fps的扫描率,使得鼠标定位更精准,移动更迅速。

试用小结:

  与传统键盘不同,超薄键盘继承了笔记本键盘轻便、静音的特点,使用起来也更加舒服。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中的键盘在采用超薄设计的同时仍然遵循了标准的101/102键位布局,在享受舒服方便的同时也不必改变传统使用习惯。而鼠标采用了全弧线型设计,中间的滚轮有灯光配合,不论是舒适度还是外观也都非常出色。

 

多彩奇幻高手键鼠套装参考价格:14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