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 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27 天极yesky



·精英661GX-M

  主板使用SIS 661GX+964的芯片组合。采用了Socket478接口,支持DDR400,800MHz前端总线。964南桥支持两组SATA接口,并支持多种RAID形式,硬盘性能表现极高。主板采用了性能稳定的增强三相供电设计,增加了CPU超频成功的机会集成SiS最新显卡,能够应对目前主流应用,如CS等大型3D游戏。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5)

精英661GX-M

  而如果您对集成的显卡不满意主板还提供了AGP 8X接口可以让您随时升级。此外,661GX-M7附加性能强大,拥有8个USB2.0、10/100MB网卡和六声道声卡,配合精英都有的声卡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接入声卡中的设备类型。

参考价:430元

点评:

  661GX-M采用SiS661GX&964芯片组,性能较好且稳定性极高,在OEM市场声誉不错。此款主板做工方面延续了精英主板贯有的风格,PCB设计华丽,用料严格,显示了一线大厂的品质。

·华擎P4i65G

  华擎P4i65G主板采用I865G+ICH5的南北桥搭配,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Socket478架构的Pentium 4/Celeron D(Prescott,Northwood,Willamate)处理器,支持HT超线程技术及自由超频技术。在内存部分,华擎P4i65G主板具备2个DDR内存插槽,支持DDR400/333/266及双通道DDR内存,最大容量2GB。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5)

华擎P4i65G

  华擎P4i65G主板内建Intel Extreme Graphics2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8.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64MB,可以适合各类学习和办公应用需求,同时,针对增强的图形需求,该主板还提供1个AGP 8X 插槽可以支持市面流行的各种高速AGP显卡,大幅提升显示效果。具备2组SATA接口,并提供两组IDE接口,方便老规格的硬盘使用。采用Cmedia 9761A的音频芯片,支持5.1声道输出,并板载10/100M自适应网卡(支持网络唤醒)方便各类网络环境的应用。

参考价:415元

点评:

  最近I865G芯片被批量重新推出,虽然目前I865G芯片在市场上多以775针主板设计为主,但华擎就如他一向平民天使的作风,贴心的考虑到其它需要478针主板的大众,所以设计了478针的865G板载主板。华擎是唯一有推出478针865G的主板厂商,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佳及最普及的方案。

  P4i45GV为华擎之前当红的主板,现在推出的这款P4i65G在规格上比P4i45GV高,价格却一样仅415,为广大的华擎爱用者提供了同价升级的主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板对于超频的贴心设计,自由超频技术在超频时固定了AGP/PCI总线的频率,前端总线拥有更富余的超频空间,值得重点考虑。

·华擎P4Dual-915GL

  华擎P4Dual-915GL主板基于Intel 915GV+ICH6芯片组,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的Socket 478 Intel Pentium 4 Celeron处理器,支持Prescott和HT超线程技术,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集成Intel Media Accelerator显示核心(硬件支持DirectX 9.0)。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5)

华擎P4Dual-915GL

  Intel Media Accelerator 900提供对动态共享内存的支持,将自动从系统内存分配更具效率的内存容量给显示内存,动态分配取决于运行负荷和系统内存总容量,最高可达224M。Realtek的RTL8100C和ALC850分别提供10/100Mbps以太网络以及8声道音效支持。ASRock P4Dual-915GL采用了三相回路模式设计,使用日本化工KZE系列16V 1200μF和KZG系列6.3V 3300μF滤波电容。

参考价:475元

点评:

  华擎的主板产品不是仅有价格方面的优势,在产品设计方面也同样出色,这款提供显卡接口的P4DUAL-915GL就是其推出的特色产品之一—华擎P4Dual-915GL主板具备华擎特有的AGI Express插槽,保留了显卡升级能力,从技术层面看,这是一个PCI Express x4接口,AGI Express插槽被设计为兼容标准PCI Express显卡。

  同时还具备AGI 8X插槽,它与富有传奇色彩的华擎865GV系列主板所使用的外接显卡规格相同。华擎P4Dual-915GL主板可以支持AGP显卡和PCI Express显卡一起同时使用,甚至还可以和板载显卡一起,组建成最多支持五台显示器的环绕显示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