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OC冠捷F&P全系列液晶 无亮点品质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众所周知,液晶显示器如今已经成为用户购买计算机优先考虑的市场趋势,尽管显示器价格一路下跌,但是综合来说,仍旧占台式电脑成本的50%,如何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使用无忧,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开始成为各大显示器厂商比拼的焦点。

    近日,AOC冠捷针对旗下F、P全系列液晶显示器向消费者郑重承诺A级屏无亮点保证。早在AOC去年年初推出了“123”随心服务,成为显示器行业“服务品牌化”首推者和倡导者,对此业界和用户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兴趣。而这也正是为AOC在2005年实现销量破局,成功晋级国内市场三甲的一个坚实的基础。

    AOC市场部表示:服务一直是永恒的话题,但是对于服务的内容,很多用户对于服务的理解可能还只停留在售后服务这一点上,其实,服务应该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等多方面的服务,同时,还应该体现在如何普及消费者如何健康使用显示器等应用服务方面,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厂商,AOC完全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帮助和服务好每一个用户和准用户……此次针对液晶无亮点的品质承诺是我们今年打出服务的第一战,就是体现在售前服务方面,用优质的产品提前为用户把好第一道关。后续我们会逐步规范和完善整体的服务体系、服务机制和服务内容,力争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

    对显示器稍了解的人士都知道,液晶亮点是比较让人讨厌的“面子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现象较难避免。因为除了和液晶面板的选择有关外,还涉及到生产流程等多方面的因素,因此AOC此次对用户做出A级屏无亮点承诺不仅是其综合采购实力的展现,同时也是对其生产制造流程和工艺的把控充满自信。

AOC冠捷F&P全系列液晶无亮点品质保证 AOC冠捷F&P全系列液晶无亮点品质保证

AOC F系列代表154F和193FW

    据了解,AOC旗下F系列液晶包括AOC154F、AOC174F、AOC193FW、AOC195F等多款产品,其主要定位是时尚性和家用性,适合时尚的家庭用户以及主流商务人士以及高级主管阶层,产品具备较高参数规格以及较强应用功能,P系列液晶包括AOC173P、AOC193P、AOC193P+等多款产品,主要定位是行业用户,能满足行业用户以及一些专业用户的特殊要求,具备高色彩还原性;低线性几何失真,高带宽、高参数强应用功能。

AOC冠捷F&P全系列液晶无亮点品质保证 AOC冠捷F&P全系列液晶无亮点品质保证

AOC P系列代表 173P和193P

    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消费与环境”为2006年的主题。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内容就是关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安全权利,希望更多的商家能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只有消费者受益了,厂商才能获得更大的受益。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AOC冠捷 F/P系列无亮点保证

[经销商] :冠捷电子成都分公司
[咨询电话]:85483406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617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