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eBIT 2006大展专题专题 > 正文

技术诠释AIB定义 迪兰恒进新品亮相CeBI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3: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世界信息和电信技术领域里的最高盛会,CeBIT已成为业界技术发展的动力和反映当前市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作为ATi最高伙伴的PowerColor(中文品牌:迪兰恒进)也携一系列新产品同ATi携手参展。

    视频饕餮!AVIVO套餐诠释视频新定义

  与Intel的“迅驰”概念类似,ATi的AVIVO并不是一项单纯的技术,它其实是一个专为PC打造的视频平台。ATi一直努力将AVIVO打造成一条完整的视频流水线,让视频采集、编码、解码、处理和显示系统化,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视频解决方案。

    在视频采集部分,ATi包含有自动增益控制、3D梳型滤波、12bit数模转换、硬件消除杂波和数字解调等步骤,这些步骤保证获取到的视频信号拥有更高品质。AVIVO平台的视频采集部分来自于ATi Theater 550,扩大了采集的途径,后续工作则都需要最新的X1000系列显卡来完善。

技术诠释AIB定义迪兰恒进新品亮相CeBIT

迪兰恒进新品亮相CeBIT

  PowerColor(中文品牌:迪兰恒进)考虑到视频发烧友的需求,将AVIVO倡导的全新视频理念整合,推出了3大系列的AVIVO套装产品。套装的视频采集部分为PowerColor Theater 550 Pro,它采用PCI-E 1X接口,摆脱了传统PCI接口的带宽瓶颈。后期的处理部分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可搭配X1300、X1600、X1800及X1900,实现不同精度的视频播放和转换。除此之外,AVIVO套餐为用户免费提供H.264的解码器和播放软件,用于电视接收、录制和播放的软件以及用于输出的AV端子和色差分量输出线,满足所有用户对视频方面的需求!

  在一个应用为主导的时代,AVIVO视频套装产品以技术和品质诠释了作为ATi第一合作伙伴的实力。

    交火升温的冷却剂!迪兰恒进X1600XT CrossFire水冷版豪华登场

  随着RD580的发布,交火技术已成为ATi创造图形卡历史的新武器。PowerColor继X800EVO后首次独家在交火平台上推出了全新的水冷散热解决方案,为两块高速工作的显卡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并再次提升交火的潜力!

技术诠释AIB定义迪兰恒进新品亮相CeBIT

迪兰恒进X1600XT CrossFire水冷版豪华登场

技术诠释AIB定义迪兰恒进新品亮相CeBIT

迪兰恒进X1600XT CrossFire水冷版豪华登场

  本次CeBIT上展示的PowerColor X1600 XT EVO2采用专门的水冷散热装置——“EVO”,为两块X1600XT散热。豪华水冷散热装置有效避免了采用双显卡工作时带来的巨大热量给整个系统带来的散热负担,不但将显卡的散热脱离了传统风冷设备必须利用机箱内空气循环原理的弊端,同时还有效节省了机箱内的面积,把冷却液、泵、散热器、涡轮风扇集于一体,通过风道直接将热量导出机箱,这样更有利于机箱内的整体散热。同时,水冷装置还可保证几乎完美的静音工作状态,为游戏者和发烧友创造一个宁静的环境。此外,这套豪华的水冷装置在散热效率上也要大幅强于传统的风冷装置,不但可负担2块显卡的散热,还可将显卡的工作温度控制在一个相当理想的范围内,有利于超频和长时间的稳定工作。

  PowerColor的这款具备独创性的散热解决方案势必会在不远的将来全面挑战传统风冷散热系统,并在未来应用于更高端的产品之上,为显卡的提速创造进一步的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