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认准实惠快下手 近期五款低价液晶选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5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松

    上个礼拜,各中高院校都已经陆续敲响了新学期的钟声,对于学生朋友们来说,又要开始刻苦的学习了。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肯定有朋友准备在新学期的开始给自己配台电脑,帮助自己高效完成学业。

认准实惠快下手近期五款低价液晶选购推荐

 开学了,来装机的朋友还真不少

    当然了,一台好的电脑,显示器肯定是非常重要的部件,至少在随后的两三年中,大家都会面对着它学习、工作、娱乐,保护好眼睛健康肯定是少不了的。所以呢,小编Eric建议大家买零辐射(屏幕正面)的液晶显示器,不仅有助用眼健康,而且时尚轻薄的机身能够美化你的寝室,最重要还能为你省不少电费。

认准实惠快下手近期五款低价液晶选购推荐

 17英寸8ms液晶只要1999元

    也许每位学生朋友对显示器的需求有所不同,有的受资金限制,顶多花上2000元;有的是学美术或者电影专业的,希望买个宽屏,这些都不难做到。液晶显示器已经不是什么奢侈品,早已是“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了。

    现在主流17英寸8ms液晶已经跌至19XX价位,19英寸液晶大都停留在3000元以下价位了,适合普通没有太多附加需求的朋友。而新近上市的多款19小宽屏,售价也只不到2500元。想要课余时候还能玩儿游戏的朋友也不用担心,8ms响应时间满足不了你们,还有灰阶4ms、3ms、2ms的预备着。

认准实惠快下手近期五款低价液晶选购推荐

宽屏液晶价格不贵

    虽说如此,目前市场上液晶显示器的样式繁多,为了能让大家所小范围快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液晶,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市场上售价较低性能也不错的液晶,给各位一一做个简单介绍,喜欢液晶的你不妨参考一下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