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新阵营 英特尔桌面主板五系列全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从Intel最新透露出来的Roadmap我们看到,进入06年其桌面主板产品将会被划分为5个系列,分别对应5种市场定位。

  1.Extreme Series

  Intel XE主板家族的成员有Black Creek, Chisholm Trail和Bad Axe。其中我们知道
Bad Axe的正式名称就是D975BX。这款主板采用975芯片组,支持双通道DDR2 600,ATX板型且Viiv ready。

  另外,Intel已经告知其客户说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一款Conroe XE处理器。

  2.Executive Series

  该系列包括Guardfish, Coupeville和Wecott,都采用965芯片组,不过板型分别为µATX, µBTX和pBTX。

  3.Media Series

  这是最大的一个系列,共有11款产品,今年将上市的有Westchester, Mequon, Pelzer和Stoughton,其中前三个是Viiv主板。

  4.Classic series

  该系列包括Flaxton, Marblespring, Garreston, Rogers City, Shrewbury和Lemont六款主板,它们采用ATX, µBTX或µATX板型。

  5.Essential Series

  该系列针对低端市场,包括Radio Springs, Gem Valley, Isleton 和Tost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