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中低全都有 10000元以下装机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02 中关村在线
  春节的七天长假已经结束了,大家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开始全新的06年工作。新的一年自然有新的气象,装一台电脑也正是许多用户在这段时间将要做的一件事。 下面小编根据大家的需要写出了高、中、低三款配置,具体配置如下:

  这类配置主要面向与上网、办公、学习的用户,这类用户对系统的硬件配置并不高,只要能够满足一般的需求就可以。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Pentium 4 506(2.66GHz 盒) 835
内存 金邦 512M DDR400(千禧条) 345
硬盘 希捷 7200.7 160GB 2M(PATA) 590
主板 富士康 915PL7AE-8S 690
显卡 盈通 镭龙RX550 128M新一代 490
显示器 飞利浦 170S6 2060
声卡 主板集成 0
网卡 主板集成 0
光驱 先锋DVD -123 -D 200
音箱 冲击波SC2103时尚版 160
机箱、电源 世纪之星 风云1号+P4 300W电源 300
鼠标、键盘 罗技光电高手套装 150
合计

   —

5820

  白色的

液晶显示器与白色的机箱搭配来说是最适合不过了,这里我们搭配了一款世纪之星的风云一号机箱,该款机箱采用白色面板搭配蓝色边框(该图片颜色有误差,请以实际为准),设计俭朴大方,大气耐看。箱体内板采用冷镀锌电解钢板,防腐耐用,加上四周M型接地凸点设计,有效防止静电对CPU、硬盘、内存的损坏,屏蔽危害人体健康的电磁辐射。机箱内部空间设计合理,通底硬盘槽,扩展性好。

高中低全都有10000元以下装机配置推荐
世纪之星

  除此之外,预留三个散热风扇位,提高机箱环境适应能力。机箱独特合理的侧盖开启方式:透明手旋水晶螺丝,后拉侧板开启方式;开关按键位于机箱面板上方,人性化设计,低于面板平面0.5mm,有效防止误触关机;前置轻触式挡板的USB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使用方便;机箱内部采用圆形卷边工艺,防划手,增加强度;机箱内部采用铆合镙柱,使用更为方便;机箱内部排线设计,各种插线整齐有序。

  对于这套配置来说使用IntelP4 506处理器搭配X550显卡+512MB的内存足够满足普通用户日常的办公、学习需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