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走下神坛 映泰6600GT显卡直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13 IT168.com
    【IT168 南京行情】GeForce 6600GT从刚问世时的贵族身份到现在主流中高端市场的主力,一直是硬件发烧友和游戏狂热者渴望的极品装备。尽管当前市场中的大部分GF6600GT已经不是刚上市时的天价,但依然高昂的价格让人不易亲近。现在,映泰6600GT的降价给了大家一个圆梦的机会。

    映泰∑Gate V6602GS21是其6600GT中的一款型号,基于nVIDIA GF6600GT核心,0.11微米工艺制程,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器;独家搭配256MB/128bit -2.5ns GDDR2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10MHz/800MHz。

走下神坛映泰6600GT显卡直降百元

映泰∑Gate V6602GS21

    整块显卡采用目前高档显卡产品流行的6层PCB,翠绿色PCB给人以清新的风格;大面积铜散热片+热管+主动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不仅在外型上极具个性化,而且能确保满足高频6600GT对散热的苛刻要求。大量的红宝石RubyCon电容与固态电容的使用,说明了显卡不俗的用料做工;而预留的MIO桥接口,表明其为完整支持nVIDIA SLI的显卡。配备256MB GDDR2显存的映泰V6602GS21,不仅在显存数量上相比普通的128MB GDDR3 GF6600GT更大,在高分辨率的应用以及大量3D场景渲染中更有优势,而且在默认频率下便能轻松领先对手。

走下神坛映泰6600GT显卡直降百元

映泰∑Gate V6602GS21

    可以看到映泰V6602GS21无论在3DMark03还是3DMark05中,都超越普通GF6600GT;同时借助GDDR2显存和映泰专用超频工具的配合,超频潜力更加巨大,可以获得更惊人的性能表现。

    目前这款显卡价格下调100元,当前价格为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宏凯电脑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32287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