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 新年市场全能DVD刻录机大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4:21 中关村在线

  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全兼容”趋势已经愈演愈烈,所以从目前主流产品来看,2006年的趋势将更加强烈。不过首先要说的是,这里的“全兼容”并不包括LightScribe光雕技术在内,仅指包括DVD+/-R、DVD+/-RW、DVD+/-R DL、DVD-RAM和CD的多种盘片格式,兼容上述几种格式的刻录机则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主要产品。2006年的主流趋势,你,怎么可以不了解?

  华硕 DRW-1608P2S 

  就华硕1608P2S的性能来讲,是这几款全兼容DVD刻录机中最高的,而且售价也处于平均水平。其采用了银色短机身设计,有黑色、白色和银色三种面板可选,面板风格简单而时尚。

一个都不能少新年市场全能DVD刻录机大点兵
前面板

  性能上,它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5X DVD-RAM写入,8X DVD+/-R DL写入。

一个都不能少新年市场全能DVD刻录机大点兵
短小机身

  另外,还支持40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读取方面支持最高16X DVD-ROM、40X CD-ROM和5X DVD-RAM。

  参考报价:419元赠送TDK DVD-RAM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