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我为双核狂AMD双核体验风暴专题 > 正文

AMD力推体验风暴 双核处理器概念加速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6: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MD力推体验风暴 双核处理器概念加速普及
12月21日AMD真双核体验风暴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为期三天的“我为双核狂 AMD真双核体验风暴”的活动在北京举行。继今年4月推出双核心处理器后,AMD此次再度发力,意在给尚未形成市场主流的“双核”升温,迅速推广其应用。

  双核处理器上市以来,市场的接受程度不高,销量一直不乐观。分析师认为,用户对其缺乏认知,并存在应用上的担心是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

  此次体验活动倒是受到众多电脑爱好者的热捧,一周多时间里报名的选手达到7251名。活动现场设置两台基于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先进的双核桌面处理器AMD 速龙64 X2 4800+的高性能电脑,在30分钟内,选手需要充分发挥 AMD 速龙64 X2 4800+ 的强大多任务处理能力完成任务,当日创记录选手可赢得速龙64 X2 4400+ CPU一块。

AMD力推体验风暴双核处理器概念加速普及
AMD真双核体验风暴活动选手

  来自天津的王琳选择了最艰难、耗费CPU资源最大的项目安排在最开始执行,接下来充分利用每个项目对系统的不同需求,让多个任务同时进行,最终用时17分53秒72捧走活动首日大奖。

  对于此次体验活动,AMD方面用“超乎想象”四个字形容,并称今后将考虑在其他城市举行体验活动。(王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