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CPU波动剧烈 内存跌停(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55 新浪科技

    周二:CPU大幅下跌 DDR2内存暴跌25元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CPU波动剧烈内存跌停(2)
图为:英特尔CPU处理器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大部分产品出现5-10元的下跌,包含的产品型号非常多。Celeron D系列多款产品也有相应下调,但幅度更大一些,平均降幅为10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参与的产品也不少,其市场热卖的C、E系列处理普遍出现10-30元的下跌。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波动,涉及到的产品不算太多,但产品线非常齐全,其中价格全面下跌。754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小跌,幅度为5元。754针脚ATHLON 64系列两款产品均下跌20元。939针脚ATHLON 64个别产品下跌10元。462针脚SEMPRON系列产品今日部分小跌,幅度在5-10元之间,其中涉及到的产品为SEMPRON 2200+/2500+(盒)。

    内存方面:继续着昨天的小跌,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现代、KINGMAX和勤茂3大品牌DDR产品均呈现出小幅度的下跌走势,价格波动幅度也均为5元。其中,KINGMAX 512M DDR400有5元小跌,目前价格仅为335元,性价比相当好。此外,勤茂 DDR II 533 256M本日大跌25元。

    硬盘方面:继续着昨天的价格波动,今天北京现货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和西部数据3大硬盘厂商部分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价格波动,其中涉及到的产品包括PATA和SATA硬盘,价格也呈现出全面上涨。其中希捷 7200.7 SATA 160G/迈拓 Plus 9 160G(盒)/西部数据 WD 1200BB分别上涨10/10/5元。

    相关链接:周二硬件三大件行情

              LGA775成为主流 绝对超值i915P/PL主板推荐

              针锋相对:键鼠导购之罗技微软全线比拼

              只要NVIDIA:初夏NVIDIA经典显卡购买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