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8日硬件:硬盘今有暴跌 CPU内存总体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30 新浪科技

3.07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Intel
Pentium 4
2.4B GHz (盒)

1040

SEMPRON 2700+(盒)

缺货

Intel
Pentium 4
2.8C GHz (散)

1480 

Sempron 2500+ 盒

600 -

内存

DDR2 533 256M

450 

现代DDR400 512M

445 

DDR2 533 512M

880

DDR400 勤茂(512MB)

490

硬盘

希捷酷鱼七代 200GB

965

日立 160G 2M

705 ↑有奖促销

希捷酷鱼(SATA) 120GB

690

西部数据 WD 2000BB

缺货

    18日硬件:硬盘今有暴跌CPU内存总体下滑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18日硬件:硬盘今有暴跌CPU内存总体下滑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

   本日北京CPU方面两大品牌出现截然相反的价格走向,AMD全线降价 INTEL总体上涨。INTEL方面,本日全线Celeron系列处理器集体上涨值得关注,其中部分产品的最高涨幅达到了25元,Celeron D系列也有较大上扬。Pentium 4方面价格有点混乱,涨跌均有出现,最大涨/跌幅达到了30/40元,775针P4也有相应下降。AMD方面今日全线下跌。754针脚ATHLON 64小跌,939针脚暂稳。闪龙系列无论462PIN还是754PIN降幅均在5-15元之间。另外,ATHLON XP部分产品本日出现60元的大幅下跌。

    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今日各品牌内存依然出现较大面积的下滑,其中主要涉及的是512MB DDR产品组,但跌幅较前几日有所减少。另据经销商透露:未来几日内存反弹仍然缺乏动力,价格还是以小幅下滑为主。笔记本内存方面,本日各品牌没有出现大的波动。  

    刚刚度过了几天短暂的稳定期,本日北京硬盘市场上价格波动剧烈。其中希捷、迈拓、日立除个别产品出现上扬以外,其余均有较大幅度的下跌,部分产品的降幅更是达到了50元之巨!此外10元以上的降价也有很多。另一方面,西部数据全线产品却传来涨价消息,但涨幅较小。笔记本方面近期价格波动频繁,今天三星全线高速(5400转)笔记本硬盘集体跳水,最大降幅达到了80元,最低的降幅也有40元,加上三年质保期,相当超值。   

    查看ZOL行情:硬盘今有暴跌 CPU内存总体下滑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尽管已经到了周末,但是Intel部分处理器产品价格依然保持着近期的全速下滑现象。其中大多数为主流产品,因此,想在本周末选购Intel处理器的朋友可以出手了。此外,AMD方面价格变化不大。不过,由于Athlon64 3000+市场销量一直很好,目前已经出现断货现象,价格也有20元的上扬,不过对整体市场影响不大。

    内存方面:本以为临近周末的内存价格不会再出现下调现象,但是从今天商家给出的报价来看,尽管主流现代兼容内存的价格已经停止下滑,但是品牌内存又出现了大面积降价。其中勤茂、金士顿以及KingMax内存均有5元至20元不等的调整,看来本周末打算装机的朋友可以放松心情选购了。

    硬盘方面:今日硬盘整体价格保持平稳,只有日立小容量硬盘出现小幅度降价。由于近期硬盘的市场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因此,相信在短期内商家不会将硬盘价格抬高,还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笔记本方面:经过了昨天产品价格崩盘后,笔记本内存已经跌到了一个较低的价位上,因此,对于那些需要升级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出手的。

    查看PCPOP行情:品牌内存再度暴跌 K8缺货涨

硬件推荐文章:

    机箱里的保时捷:千元超级经典机箱大搜索

    绝不凑合用:最具特色的十大超经典键盘

    拒绝烧钱:打造廉价PC家庭影院全攻略

    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

    小处不可随便:10类外设类产品防假秘笈

    廉价精品外设:国外版彩色IE3.0 鼠标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