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塑造科技艺术:华硕外置DVD刻录机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Tim

    DVD刻录机的价钱越来越便宜,DVD刻录机的普及的日子指日可待。知名品牌的16X刻录机市场报价599,699,有的还支持单层双面DVD刻录,也被称为DVD+/R DL(Double Layer的缩写),DVD刻录机可以储存大大量的数据,而且保存时间长的特点,越来越受欢迎。对于普通用户只需买一个普通的内置式的刻录机就行了,对于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如果要添加刻录机就比较麻烦,一方面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的光驱更换成DVD刻录机,另一方面可以使用外置式的DVD刻录机。位置式刻录机一般使用1394火线接口或者USB2.0的接口,传输速度高,使用方便,即插即用。不过目前大多数外置式的DVD刻录机都是用内置式的刻录机改装成的(一个DVD刻录机加一个外置盒),体形庞大,不方便携带。这次我们试用的这款刻录机正好迎合了目前纤体的潮流。

  对于这个问题华硕推出了一款超薄的外置式DVD刻录机SDRW 0804P-D,SDRW 0804P-D提供快速数据存储8X DVD-R写入,8X DVD+R写入, 4X DVD-RW复写,4X DVD+RW复写, 8X DVD-ROM读取,24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40X CD-ROM读取。

产品介绍

  华硕SDRW 0804P-D外置DVD刻录机。SDRW 0804P-D提供快速数据存储8X DVD-R写入,8X DVD+R写入, 4X DVD-RW复写,4X DVD+RW复写, 8X DVD-ROM读取,24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40X CD-ROM读取,2M缓存,內建独家FlextraLink废片终结刻录技术与FlextraSpeed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有效防止废片产生。

塑造科技艺术:华硕外置DVD刻录机测试
图为:华硕SDRW 0804P-D外置DVD刻录机

  SDRW 0804P-D的包装采用白色设计,右上角有一个德国iF 2005工业设计大奖的标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