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历史的本质是一种理解每一种理解都可能有很多形式——
  采用下面的方式是因为我们相信:当最朴素地剥离了一切情感因素之后,它将呈现一种更为接近本质的真实……

2002年1月17日
 台湾大宇咨讯与日本著名游戏公司ENIX合作投资的专业网络游戏公司--"网星--ENIX"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同日,网星--ENIX宣布该公司代理的第一款游戏《魔力宝贝》正式上市。

2001年12月
 台湾著名游戏软件公司第三波宣布终止其单机版游戏业务,只保留网络游戏业务;但同时宣布,其大陆分公司在此后一段时间内仍然将继续同时从事单机版游戏与网络游戏两种业务。

2001年5月
 目标软件制作的《傲世三国》进入全美游戏排行榜GLOBAL 100,这是中国大陆自制的游戏首次进入这个权威排行榜。

    请看详情==>>>

相关资料


>>  网络游戏 > 新闻动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