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科技专题汇总页查询。
SAP书目
  SAP来自于德国,被称为"莱茵河畔的硅谷公司",是欧洲最成功的软件公司,是世界第三大独立软件公司,企业应用软件行业当仁不让的第一。"财富500强"中80%以上的企业都是SAP的客户,这对于SAP的卓越是一个最好的证明。SAP的软件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了全球化的管理,同样这些宝贵的客户也将管理的经验通过SAP的软件与更多的企业分享。近几年,ERP的概念和产品在国内热而又热,出现了多种质疑的声音,但SAP始终是坚定的支持者。对于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实现现代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ERP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SAP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

·SAP与您的商业未来
 
  空泛的经营计划、空洞的IPO及赤字正在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客户满意度、明智的决策及逐步增长的盈利率。通过mySAP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您可获得专门针对石油天然气行业设计的各类管理工具和业务流程,以协助您更有效地经营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并最终获得盈利。只有SAP才能将当今最先进的协同商务技术与我们对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深入理解全面地结合起来,为您提供最佳的技术服务。
 
mySAP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将是您明智的选择,它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使您快速地得到投资回报:   通过使业务流程的自动化,进行协同商务和电子商务来减少开支;分析企业运营成本和趋势;实时发现成本超过预期和计划的业务领域;削减开支巨大的各个独立应用系统及相关的应用接口的维护工作。
ONGC与SAP签约仪式
  SAP针对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与研究已超过17年,目前拥有超过500家企业和超过500,000名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应用mySAP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SAP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承诺,能够向您提供一个贯穿整个石油天然气价值链(从油田生产到加油站零售管理)的全面集成的行业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

  勘探、生产、炼油,直至最终在市场上进行销售,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如何对您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进行优化,以使企业的运营更为有效,盈利能力更强,是所有企业都面临的迫切难题。无论您是一家超大型石油天然气企业,业务涵盖从上游石油勘探到下游加油站零售业务,还是一家独立的生产厂家,您都必须面对难以控制的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价格。因此如何控制企业自身的生产成本和迅速捕捉市场机会就显得至关紧要。但如何开始行动呢?
  点击详情[发表评论]
  1新闻>>
  • 信息化运作的油田公司 (6月26日 10:20)
  • 中国石油天然气企业应用ERP的必要性 (6月11日 17:02)
  • 泛述:SAP石油天然气解决方案及商务套件 (4月21日 18:31)
  • 管理信息化:石油行业进行时 (4月21日 15:18)
  • 实施信息化战略 做大做强上游企业 (4月21日 15:11)
  • ERP:亚太地区石化企业的管理新潮流 (4月21日 15:07)
  • SAP为埃克森美孚加油 (4月21日 15:01)
  • 印度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全面实施ERP (4月21日 14:54)


  •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