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2008年三大激情策略

  激情科技:惠普在激打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零秒预热、Image REt等。这次惠普又推出化学生成碳粉。
  激情绿色:在省电节能方面,零秒预热大大缩短预热时间;新型化学生成的碳粉熔点更低。
  激情变革:1997年将激光打印带到办公室,2003年掀起了激光打印多元化变革。今天打印2.0将带领……[全文]


 
中国惠普IPG发布08年三大策略
   1月16日下午,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激情领跑2008——惠普激光打印冠军大典”新闻发布会,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总裁柯玉璋发布2008年三大激情策略——激情科技、激情绿色、激情变革……[全文]
惠普冠军产品亮相:最小、最快、最佳团队
   发布会上基于化学生成的碳粉技术的多款惠普黑白激光打印、一体机新品齐亮相。其中包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且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超小外观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1008,业界首页输出速度最快的HP LaserJet P1505,以及全线激光一体机新品HP LaserJet M1120/N、HP LaserJet M1522N/M1522NF……[全文]
现场图文
柯玉璋公布08年三大策略
柯玉璋公布08年三大策略
柯玉璋启动2008激情策略
柯玉璋启动2008激情策略
胡大刚阐述激情策略
胡大刚阐述激情策略
胡大刚展示激打新品
胡大刚展示激打新品
桑雪颁发最小冠军奖
桑雪颁发最小冠军奖
桑雪颁发最佳团队冠军奖
桑雪颁发最佳团队冠军奖
激光打印机新品展示
激光打印机新品展示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惠普动态
2007惠普CE0赫德访华
惠普掌上移动产品发布会
惠普秋季新品时尚发布会
惠普科技加油中国
惠普全球移动技术峰会
惠普车库入选美国古迹
HP赢在安捷技术之旅
惠普金牌服务
惠普PSG品牌战略发布会
企业客户市场价值主张
惠普发布iPAQ智能手机
中国惠普20周年

中国惠普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逾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惠普全球增长最快的子公司。目前,中国惠普拥有九大区域总部、28个办事处、37个支持服务中心、超过200个金牌服务网点、两家工厂、惠普(中国)实验室、全球软件服务中心、惠普(中国)研发中心、全球运营支持中心以及惠普商学院、惠普IT管理学院和惠普软件工程学院。

1新闻报道>>
  • 惠普M2727激光一体机 尽享高端办公体验 (1月22日 16:16)
  • 小身材大作为 惠普一体化办公新宠新品上市 (1月17日 18:21)
  • 惠普LaserJet M1522n网络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1月17日 17:59)
  • 惠普推出首页输出速度最快激光打印机 (1月17日 14:24)
  • 惠普推出全球最小桌面激光打印机 (1月17日 14:02)
  • 中国惠普IPG发布08年三大策略 (1月17日 07:37)
  • 中国惠普IPG发布多款激打新品 (1月17日 07:37)
  • 3惠普动态>>
  • 惠普强化在华企业公民责任战略 (1月22日 11:51)
  • 联想中国市场份额达28.8% 惠普11%居第2 (1月22日 08:47)
  • 惠普中国市场启动全线反击 (1月21日 03:02)
  • 中电抛售中国惠普内情 渠道变革 (1月19日 04:17)
  • 惠普蝉联PC销售冠军 宏碁扩大对联想领先优势 (1月17日 17:05)
  • 惠普荣登2007年全球最大PC厂商宝座 (1月17日 15:31)
  • 惠普启动“全程助力”计划 (1月13日 17:06)
  • “2008惠普软件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1月11日 15:58)
  • 惠普CEO马克-赫德展望2008 (1月10日 15:57)
  • 惠普08力拓网吧行业及新兴市场 谋划对抗OLPC (1月8日 10:07)
  • 惠普PC渠道今年拓展到600城市 (1月8日 04:33)
  • 惠普SKM入围07最有影响存储产品名单 (1月7日 15:04)
  • 惠普智能化PC护航教育信息化 (1月7日 14:43)
  •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制作信息

    ======================
    专题制作:王磊
    电话:82628888-555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