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罢非洲 再赢本本~

    一月,宜出行。
    带着本本闯肯尼亚,前途是壮丽的,路途是漫长的,旅途却是短暂的。
    因为有音乐、电影和游戏全程相伴,再曲折的道路走起来也像AMD炫龙本本一样平稳飞快。

    二月,宜出游。
    带着本本闯南非,离家很远,离家人却很近。
    因为AMD炫龙本本动力无限,就算站在距离北京12933公里的好望角上,也可以和亲朋好友随时连线。

    三月,宜出手。
    我们已经带着本本从非洲归来。现在,该轮到你大展身手了。
     三十台集稳定性、安全性、多任务处理、无线移动性和超长待机时间五大出色性能于一体的超级AMD炫龙本本,正等你来赢。
 
闯罢非洲再炫风云 30台本本天天等你赢
    “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刚刚落幕,由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D公司,携手世界知名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公司倾情打造的又一AMD双核炫龙笔记本体验盛宴——“闯罢非洲赢本本”活动又开始了。您只需动动手指答题,就有机会赢取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电脑一台!
在线答题赢本本活动细则
炫动今日奖

    奖品: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计术的惠普笔记本电脑1台/天,共22台(周六日除外)。
    产生方式:每天一次,从当天所有有效注册、回答问题并获满20分的参赛者中,通过抽奖方式产生。
幸运炫风奖

    奖品: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计术的惠普笔记本电脑2台/抽奖周期,共8台。
    产生方式:每个抽奖周期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从该抽奖周期内所有有效注册并每天连续认真答题的参赛者中,通过抽奖方式产生。
注意事项
    1.本活动由北京市第二公证处全程公证。
    2.个人及家庭都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3.相关公司的员工和亲属不得参加此活动。
    4.主办者AMD中国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报道
·03-26 闯罢非洲再掀风云 炫龙笔记本人气爆棚
·03-16 炫龙笔记本争夺白热化 网友只为本本狂
·03-12 网上争夺引爆新春 一台本本万人抢
·03-02 积分赢本开门红 首名幸运用户抱得本本归
·02-28 闯罢非洲再炫风云 30台本本天天等你赢
·02-28 “闯罢非洲赢本本”活动细则说明
·02-13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 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02-09 好望角上演尖峰时刻 炫龙南非续演PK传奇
·02-05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 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02-05 新浪博友携手闯南非 炫龙之队精彩起航
·01-29 南北半球争霸赛 炫龙本赤道鏖战最高温
--------------------------------“带个本本闯非洲”南非之旅图片及博客------------------------------

     
终于到达约翰内斯堡
北京机场热身
香港机场的无线速度巨快
难怪叫这里彩虹国家
南非的钻石鉴定
路遇阿姆斯特朗纪念版
背后为中国大使馆
这可都是真东西
cape town色诱
桌山 上帝的桌布
同性恋者的天堂
在维多利亚港享受日光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们去了好望角

看到中国人啦

教老外用炫龙本
 

 [唐  艳] 约翰内斯堡参观黄金矿 花都之旅看宝石

          著名的桌山 上帝的桌布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老  黑] 大家上传博客和照片都快得很 我站在总统府前

          最美的景象cape town色诱 旅程终点 精彩巅峰

 

 [赵宏亮] 南非的拉斯维加斯 比勒陀利亚街景

          开普敦城市风光 南非之旅开普敦续篇

 

 [邓庆旭] 香港机场的无线速度巨快 贫富悬殊 每天都挑灯夜战

          总结 AMD南非行的一些感想

 

 [李军涛] 好美的景色 日落不知哪座山 水晶工艺品

          第一款可以防水的笔记本 让大西洋印度洋完美结合

 

 

[于进洪] 难怪这里叫彩虹国家 克拉是一种水果

         南非有世界在一国的称号 世界闻名的好望角

 

[赵益民] 宛如海市蜃楼 黑人头发能否长长? 大西洋尽收眼底

 

[卫  伦] 动物园拜访"非洲五霸" 看到捷达2.0 来到企鹅海岸

 

[曹  凌] 伴着轰鸣声 南非之旅开始了 领略花园城市

         鸵鸟也牛 炫龙本本更牛 欣赏大西洋的海天

 

[吴振星] 参观比利托利亚 同性恋者的天堂 12933就是北京

 

[领  队] 冰淇淋+双核炫龙logo是绝配 遇见美国炫龙用户

         浮生若梦 开普敦一日 风暴角上的巅峰对决

 

--------------------------------“带个本本闯非洲”肯尼亚之行活动图片------------------------------

     
编辑照片时吸引了酒店的员工
树顶酒店驻地附近的动物
队员闲逸地写着博客
队员在纳库鲁湖旁合影
     
首都机场准备出发
飞机上体验笔记本电脑
转机中与朋友聊QQ
神秘之旅从此开始

最后将邀请获胜者与徐静蕾以及AMD/HP领导共聚一堂

 
 
  1. 以周为单位在线回答AMD/HP/非洲相关问题赢得积分

  2. 为增强活动吸引力,每周公布获奖名单,第一周15人,第二周10人,第三周5人.

  3. 每周获奖者有权利为下一周出题.

  4. 凡购买AMD based HP笔记本的消费者将获得基础积分
  1. 获得去非洲探险资格的消费者在每天利用携带的笔记本,写旅游Blog并为网友出题.(PS后的照片找不同&回答问题,问题答案在旅游Blog里面找答案)

  2. 为增强活动吸引力,每周公布名单,赢取笔记本电脑,第一周15人,第二周10人, 第三周5人.

  3. 凡购买AMD based HP笔记本的消费者将获得基础积分
参与活动流程
 

关于AMD

AMD是一家世界一流公司,我们的创新精神、执行力和远见提高了我们在业内的领先优势。当今的世界一流公司都有三个基本特点。首先,它们提供客户需要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次,它们具有业已验证的快速、高效的制造执行能力。第三,它们高瞻远瞩,能够把握未来业务乃至行业的发展方向。关于AM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d.com.cn

 

关于惠普(HP)

惠普(HP)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在截止至2006年7月31日的过去四个财季中,惠普(HP)的营业额达900亿美元。关于惠普(H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p.com.cn

 



1相关报道>>
  • 闯罢非洲再掀风云 炫龙笔记本人气爆棚 (3月26日 13:13)
  • 炫龙笔记本争夺白热化 网友只为本本狂 (3月16日 09:55)
  • 网上争夺引爆新春 一台本本万人抢 (3月12日 10:08)
  • 积分赢本开门红 首名幸运用户抱得本本归 (3月2日 17:29)
  • 闯罢非洲再炫风云 30台本本天天等你赢 (2月28日 10:42)
  • “闯罢非洲赢本本”活动细则说明 (2月28日 10:20)
  •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 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2月13日 13:27)
  • 好望角上演尖峰时刻 炫龙南非续演PK传奇 (2月9日 10:24)
  •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 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2月5日 16:13)
  • 新浪博友携手闯南非 炫龙之队精彩起航 (2月5日 09:56)
  • 南北半球争霸赛 炫龙本赤道鏖战最高温 (1月29日 13:30)
  • 组图四:在非洲大草原上玩拼字游戏 (1月23日 12:14)
  • 组图三 东非大裂谷和野生动物公园 (1月19日 13:35)
  • 组图二 在纳库鲁国家公园看野生动物 (1月17日 16:31)
  • 组图一 AMD炫龙非洲之旅队员飞往多哈 (1月17日 13:24)
  • AMD携手惠普 炫龙非洲之旅队员起征 (1月12日 18:44)
  • 非洲行招募火爆收官 首批赴非队员整装待发 (1月5日 16:59)
  • 10网友勇夺南非之旅,非洲热浪再掀高潮 (12月25日 15:37)
  • AMD“带个本本闯非洲”首批赴非名单公布 (12月18日 10:01)
  • 带个本本闯非洲名额争夺吸引数万网友 (12月11日 11:59)
  • 更多内容>>
    2AMD新闻>>
  • 曾经IBM高管 如今AMD生产副总裁 (2月5日 16:08)
  • AMD处理器业绩创新高 台厂商预言难再涨 (2月5日 15:44)
  • 挑战AMD/Intel:2GHz双核最高25W (2月5日 14:35)
  • 主频高达2.8GHz!AMD新品X2 5400+上市 (2月5日 12:06)
  • 主频高达2.8GHz!AMD新品X2 5400+上市 (2月5日 12:06)
  • AMD将于第二季度推出多款Barcelona新军 (2月5日 10:58)
  • 液晶PC不到4000元 戴尔AMD电脑本周优惠 (2月5日 10:36)
  • 看点!1G内存4xx元/AMD占有 29.1%桌面市场 (2月5日 10:01)
  • 内存大降价 春节前AMD处理器如何选购 (2月5日 06:29)
  • AMD新芯片组 双敏U480XN到货不足500元 (2月4日 17:52)
  • AMD合并ATI首出成果 月底将推690系列芯片组 (2月3日 11:41)
  • AMD-ATi:690系列芯片组本月底发布! (2月3日 06:21)
  • CPU新一轮价格战开始 AMD暴降底价揭露 (2月3日 06:03)
  • 全线就绪 AMD DX10核心发布日期确定 (2月2日 14:59)
  • AMD再次酝酿全线降价 (2月2日 14:31)
  • AMD Fusion再曝光!CPU整合GPU首现笔记本 (2月2日 10:12)
  • AMD X2 3800+双核处理器超值价仅为700元 (2月2日 10:09)
  • 一线开始发力 华硕AMD 690G主板曝光 (2月2日 06:06)
  • AMD:领跑芯片新时代 (2月1日 19:25)
  • PC终极配置!NV/AMD推出QuadFX4*4平台 (12月8日 09:52)
  • 更多内容>>
    3随行见闻>>

    本次活动用本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023AU

    惠普 Compaq nx6325

    ====================
    专题制作:卞志国
    电话:82628888-536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