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电视3·15年度活动三大板块

·板块一:评选
“最受消费者喜欢的数字电视”大奖评选揭晓:该项评选将采用全新的评选体系,评选代表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不同层次的消费志愿者、卖场购物消费者;家电类专业媒体记者;行业资深专家;评选过程中,对所有展示产品遮盖其品牌标志,并统一编号。请厂家导购讲解产品,由评选代表提问、点评、打分。
·板块二:承诺活动
“彩电厂商诚信面对消费者”承诺活动: 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主流彩电厂商,与参与本次评选的消费志愿者代表一起,共同举行“彩电厂商诚信面对消费者”承诺活动。
·板块三:论坛
“2007中国数字电视科学消费论坛”
 
2007中国数字电视3·15活动将举办
    为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推动数字电视产业有序发展,3·15期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倡导并发起了由《中国数字电视》杂志社承办的“2007中国数字电视3·15”活动,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进行“最受消费者喜欢的数字电视”大奖评选,该项评选将采用全新的评选体系。[全文][评论]
中国数字电视3·15活动背景
    近五年来,随着数字化、平板化浪潮风起云涌,数字平板电视的普及已成必然。但纵观今天的电视机终端市场,五花八门的新产品、新技术和各式各样的营销噱头,往往让用户感到无所适从。为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经由北京消费者协会倡导并发起、由《中国数字电视》杂志社承办的“2007中国数字电视3·15”活动,将于3·15期间正式启动。
特别策划:家电选购必备常识
    面对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家电市场,我们是等待一年一度的3·15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呢?还是尽快熟悉各种家电在选购时的方法,以便在购买之初就能自己进行鉴别筛选?相信消费者都愿意选择后者。新浪家电在3·15之际为消费者总结出数字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六大类产品的选购及使用宝典,希望能给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带来帮助。[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新闻
·02-26 终端市场战局乱 数字电视蹒跚突围
·02-19 中国数字电视用户2006年底突破千万
·02-18 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02-15 发改委:2010年前制订完善数字电视产业政策
·02-12 数字电视推广不得损害公众利益

会议安排

13:00-13:30
来宾签到
13:30-13:45
消费者协会领导致辞 
13:45-14:00
歌华有线领导致辞 
14:00-14:15
鼎视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14:15-14:45
“中国数字电视3·15”年度活动之“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数字电视年度评选”报告发布。 
14:45-15:00
中国彩电业主流品牌高层代表    主题演讲 
15:00-15:20
消费志愿者代表    主题演讲 
15:20-15:40
中国彩电业主流品牌高层代表    主题演讲 
15:40-16:00
中国彩电业主流品牌高层代表 主题演讲
16:00-16:30
颁奖典礼 
16:30-16:50
抽奖仪式    为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消费志愿者和网民抽出幸运大奖 
16:30-结束
互动、交流
消费者最信赖的电视品牌评选
 
国产品牌
海信
创维
长虹
夏新
厦华
康佳
TCL
海尔
 
 
                 
合资品牌
索尼
三星
飞利浦
LG
东芝
夏普
松下
日立
三洋
 
 
 
 
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数字电视
                 
 
现场图文
数字电视3·15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数字电视》杂志社
>>协办单位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
有限公司
鼎视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消费者协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独家网络支持:
新浪网

2相关新闻>>
  • 终端市场战局乱 数字电视蹒跚突围 (2月26日 09:15)
  • 中国数字电视用户2006年底突破千万 (2月19日 10:02)
  • 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2月18日 09:13)
  • 发改委:2010年前制订完善数字电视产业政策 (2月15日 15:06)
  • 数字电视推广不得损害公众利益 (2月12日 10:12)
  • 推进数字电视不仅只需时间表 (2月12日 10:11)
  • 数字电视发展不尽如人意 亟待政策推动 (2月12日 10:04)
  • 观察:数字电视厂商大摆龙门阵要蒙谁 (2月9日 15:07)
  • 上海数字电视遭用户投诉 整体平移启动延缓 (2月9日 14:25)
  • 机顶盒与一体机共推数字电视产业发展 (2月9日 13:31)
  • 从与不从?数字电视劫持观众 (2月8日 17:20)
  • 不达标数字电视系统将被国家清理 (2月8日 17:19)
  • 机顶盒价格下降 数字电视转换倾听民意 (2月8日 10:28)
  • 数字电视推广不能损害公众利益 (2月7日 10:11)
  • 数字电视应至少保留6套模拟频道 (2月4日 11:10)
  • 推进数字电视要考虑各阶层经济承受力 (2月3日 11:33)
  • 广电总局要求推进数字电视转换尊重用户选择 (2月2日 20:51)
  • 专 题 信 息

    制作:李倩  吴振宇

    电话:6267528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