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world 2008大会


苹果创始人、CEO
斯蒂夫·乔布斯


  乔布斯,早在70年代精英云集的硅谷,就已名扬四海。1955年2月24日,生于旧金山,1972年,进入波特兰大的里德学院,第二年被勒令退学,只身去印度参禅修行。1974年,返回美国,并加入“家酿”俱乐部。不久在阿泰利(Atari)找到工作。1976年4月1日,和沃兹尼克在养父的车库里,创立苹果。


苹果共同创始人
斯蒂夫·沃兹尼亚克


  2001年,美国“洛杉矶时报”评选出了“本世纪经济领域50名最有影响力人物”,美国苹果电脑公司创办人、苹果电脑公司现任董事长兼临时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与另一名苹果电脑公司创办人沃兹尼亚克并列第5名,他们的贡献主要表现为“创办苹果电脑,苹果I和苹果II的出现带动了全球个人电脑普及应用浪潮,并迫使IBM PC于1981年面世”。
 

>>  苹果Macworld 2008大会 > 独家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