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关于马克-赫德


惠普新任CEO马克-赫德

2003年3月,赫德被任命为NCR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同时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在此之前,他在NCR公司的职务为总裁兼首席运营长,负责规划和执行企业战略,提高运营效率和提升利润率。1999年10月,他开始执掌Teradata部门,并在一年之内被提升为该部门的首席运营长。1980年,赫德加入NCR公司,在该公司工作的23年中,他在市场营销、专业服务以及销售管理等不同职位上均获得了成功。

关于卡莉-费奥瑞纳


惠普 前任CEO卡莉-费奥瑞纳

回顾2004年卡莉访华
回顾2002年卡莉访华

卡莉·费奥利那(Carly S. Fiorina),现年50岁,父亲是律师,母亲是艺术家。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原来是修读中世纪历史和哲学,1980年进入AT&T之前在马里兰大学获得MBA学位。
后开始由从事秘书工作到执教鞭,然后投身AT&T的销售电话服务。
1995年,菲奥莉纳参与AT&T分拆朗迅科技,其后便平步青云。
1998年升为朗迅科技的全球服务供应业务部行政总监,管理一个占公司总收入达6成的部门。
1999年7月底,出任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
2001年9月4日,惠普与康柏公司达成一项总值高达25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出任新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

相关资料


>>  惠普女CEO卡莉辞职 > 惠普公司介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