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Google本周五宣布,该公司将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进一步巩固自身在网络广告市场的领先优势。[全文][评论

美FTC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四宣布,已经批准了谷歌收购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的交易,从而为这一交易的完成扫清了一个重要障碍。[全文][评论][博客评论收购案]

 

欢迎参与调查

你怎么看谷歌收购DoubleClick后对雅虎、微软形成的影响
形成很大威胁
没什么影响
说不好

 收购细节    >>更多
谷歌:Google将以31亿美元的现金从私募投资公司Hellman &Friedman手中收购DoubleClick。

DoubleClick:这一交易必须通过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审查,但双方高层对此表示乐观。
 新闻当事人  
施密特 罗森布拉特

谷歌CEO施密特

DoubleClick CEO

 
标题

焦点关注

更多>>

·谷歌高价收购DoubleClick进入品牌广告市场
·谷歌称收购DoubleClick不会遭遇反垄断难题
·分析师阐述谷歌胜出DoubleClick并购案原因
·朱海龙:Google竞争对手会放弃DoubleClick
·吕伯望:Google志在成为广告业巨无霸
·王冉:Google入侵品牌广告 天价阻击雅虎微软
·于扬:收购DoubleClick可打击雅虎MSN增长势头

标题

媒体报道

更多>>

·中国经营报:微软、Google、雅虎数字广告帝国之争
·第一财经日报:Google微软AOL三雄争夺DoubleClick
·ZDNet:谷歌微软购DoubleClick抢夺广告资源
·ChinaByte:DoubleClick委托大摩制定筹资方案
·太平洋电脑网:Google加入DoubleClick收购战
·赛迪网:微软与谷歌均有意竞购Doubleclick
·IT世界网:微软欲20亿美金收购DoubleClick公司

 

DoubleClick争夺

Google微软等三雄争夺DoubleClick
三雄争夺DoubleClick

本专题往日回顾

标题

 解析DoubleClick

MediaVisor

 针对网络广告策划、采购及营销管理推出的方案。

针对广告商的DART

 基于Web的广告管理和服务应用软件。

针对出版商的DART

 基于Web的广告管理和服务应用软件。

销售管理器  销售管理器可作为企业在使用DART平台时的财务管理工具,以了解网络广告销售收入及利润情况。
DART企业  主要解决通过其他数字渠道而发布的网络广告中有关用户、服务及汇总等事宜。
DART Adapt 目的是使网络广告营销业绩得以最大化。具有定制化、自动化、适应性强、整合第三方广告服务器等。
DoubleClick生存的核心
    DoubleClick的核心技术是其专有的DART(Dynamic Advertising Reporting Targeting)“动态广告报告与目标定位”技术,允许各网站及网络通过他们的中央服务器管理,他们各自的广告服务及统计报告。>>更多

DART搜索

 为网络广告营销商及代理商提供技术工具,以帮助他们追踪及优化多搜索引擎中的市场营销行为。
DART Motif  DART Motif意在为有关创建和管理富媒体广告提供多方面的整合方案。
Flash-in-Flash  基于DART Motif平台的解决方案,它能方便发行商在Flash及视频环境下展示相应广告。
针对In-Stream  有助于发行商就流视频库存向广告商提供有效方案。
广告交换 广告交换可加强顶层广告商、代理商及网络发行商之间的联系,并将增强网络广告的营销效果。
战略服务 DoubleClick战略服务可提供网络广告的专家指导建议,以使提高网络广告的整体效果。
标题

 谷歌收购扩张简史(完整版)

>>更多
收购概要 简介

YouTube

2005年2月创立,是社区驱动,允许人们发布和共享影片。Google以16.5亿美元收购。

2006年10月9日

dMarc

dMarc Broadcasting是一家广播广告公司,它可以实现高度自动化的广告宣传。

2006年1月

Urchin

一家网站流量分析和统计公司,其数据可以供网站管理员更好了解用户习惯,跟踪市场信息。

2005年3月

Picasa

一个照片管理软件,第一版发布于2001年10月。曾荣获许多PC杂志的奖项。

2004年7月

Blogger

Blogger.com提供博客服务。Blogger的成长速度惊人,曾创下单月过百万注册用户的纪录。

2003年年中

Applied Semantics

Google现在所用的AdSense/AdWords服务均来自于这家公司,于2003年4月正式启用,Google借此来与Yahoo的Overture相竞争。

2003年4月

Deja

原本是间基于新闻组Usenet服务的公司。2001年2月,Google介入并夺取了其新闻组存档。

2001年2月

收购概要 简介

Writely

Writely是基于WEB实现网上联机协作的字处理软件。使得Google拥有桌面发布应用系统。

2006年3月

Jotspot

JotSpot是一套Wiki系统,有一些专为企业用户开发的协同工具。

2006年10月31日

Transformic

Tranformic主要关注于深度搜索应用,主要的商业搜索引擎对于这些技术都感到很头疼。

2006年9月20日

Reqwireless

Reqwireless是一个流行的手机电子邮件、无线网路设备的供应商。

2006年7月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Susan Wojcicki
 谷歌高管称收购DoubleClick意义重大
    如能成功将DoubleClick收为己有,将有利于谷歌在网络广告业务上迈出新步伐,适量而有用的广告能给网民们带来更多上网体验;长远考虑,只有面向特定人群有针对性推出相应广告,才能最终为广告商带来收益。>>更多

标题

 谷歌 VS 雅虎

06年Q4业绩
Google第四季度营收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67%,比上一季度增长19%。>>更多

 关键数据:
 总营收:
32.1亿美元  净利润:10.3亿美元
 网站营收:
19.8亿美元  AdSense计划营收:12亿美元
 TAC营收:
9.76亿美元

06年Q4业绩
雅虎第四季度营收为17.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01亿美元增长13%。>>更多

 关键数据:
 总营收:
17.02亿美元  净利润:2.69亿美元
 营销服务营收:
14.9亿美元 收费服务营收:2.13亿美元
 TAC营收:
12.28亿美元

DoubleClick入局
DoubleClick创始人说:DoubleClick已经和全球上千家优秀发行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认为这样的成绩是Google、雅虎或者微软在未来几年内都难以实现的。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说:如果能成功将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收为己有,将有利于Google在网络广告业务上迈出新步伐;从长远考虑,只有面向特定人群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应广告,才能最终为广告商带来收益。
Tacoda网络广告公司说:“任何获得DoubleClick的企业一夜之间即可切入广告交易市场。20亿美元的价格对它来说不算太夸张。”
你对谷歌DoubClick收购案怎么看?
匿名发表
登录名:    密码:
评论:
最新留言抓取 更多>>

2独家报道>>
  • 谷歌DoubleClick最终交易价为32.4亿美元 (3月15日 08:15)
  • 商业周刊:新一轮网络广告大战打响 (3月12日 17:21)
  • 谷歌收购DoubleClick或促成微软雅虎结合 (3月12日 08:03)
  • 谷歌宣布完成收购DoubleClick交易 (3月11日 23:28)
  • 欧盟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 (3月11日 21:40)
  • 美国政府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 (12月20日 23:02)
  • 传谷歌收购DoubleClick案本周将获美FTC批准 (12月4日 11:10)
  • 欧盟全面审查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 (11月14日 07:34)
  • 谷歌购DoubleClick将过政府关 微软加紧拆台 (9月24日 14:37)
  • 谷歌回应微软反垄断调查要求:市场份额仅占1% (4月18日 07:07)
  • 朱海龙:Google竞争对手会放弃DoubleClick (4月14日 17:12)
  • Google高价收购DoubleClick进入品牌广告市场 (4月14日 16:18)
  • 解析DoubleClick业务线 (4月14日 14:55)
  • 分析师阐述谷歌胜出DoubleClick并购案原因 (4月14日 14:51)
  • 胡延平:Google成为架构公司营销整个互联网 (4月14日 13:47)
  • 谷歌高管称收购DoubleClick意义重大 (4月14日 13:25)
  • 吕伯望:Google志在成为广告业巨无霸 (4月14日 13:01)
  • 王冉:Google入侵品牌广告 天价阻击雅虎微软 (4月14日 11:38)
  • 于扬:收购DoubleClick可打击雅虎和MSN增长 (4月14日 11:14)
  • 吕本富:Google野心是注意力与网络广告交换器 (4月14日 10:38)
  • 更多内容>>
    1媒体报道>>
  • 谷歌DoubleClick婚姻会能否美满 (3月25日 15:59)
  • 谷歌收购DoubleClick:矛盾与冲突 (3月25日 05:03)
  • 谷歌收购DoubleClick最终价为32.4亿美元 (3月15日 09:01)
  • 上海证券报:欧盟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 (3月13日 07:30)
  • 京华时报:谷歌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 (3月13日 04:58)
  • 欧盟否决谷歌购DoubleClick 展开进一步调查 (11月16日 07:57)
  • 谷歌收购DoubleClick在美遭调查 (5月30日 07:50)
  • Google收购遭FTC反垄断调查 (5月29日 20:35)
  • Google强行收购DoubleClick引发竞争恐慌 (5月25日 12:04)
  • 美国隐私机构要求严查DoubleClick交易 (4月23日 10:07)
  • DoubleClick称不会与Google共享数据 (4月21日 09:51)
  • Google与DoubleClick交易遭消费者组织投诉 (4月21日 09:50)
  • Google购DoubleClick再遭反对 恐泄露隐私 (4月21日 09:04)
  • 计世网:雅虎称DoubleClick将丧失一些客户 (4月19日 11:49)
  • Google收购DoubleClick触动隐私保护神经 (4月19日 10:30)
  • 雅虎CEO:DoubleClick丧失独立性 客户会流失 (4月19日 09:00)
  • 天极网:微软等巨头难阻Google收购步伐 (4月17日 14:30)
  • ZDNet:微软要政府严审Google购DoubleClick (4月17日 09:42)
  • 美数行业巨头联手阻击Google收购案 (4月17日 03:01)
  • 计世网:Google 31亿美元购DoubleClick (4月16日 14:39)
  • 更多内容>>
    3博客观点>>
  • 方军:Google能否实现思科式收购 (4月17日 11:53)
  • Green:微软呼吁美政府严审Google垄断 (4月17日 11:20)
  • 金融瞌睡:这个公司值31亿美元吗? (4月17日 11:16)
  • jamflying:Google收购DoubleClick的意义 (4月17日 11:13)
  • 石头:Google收购DoubleClick的启示 (4月16日 13:50)
  • 深蓝:DoubleClick将会让YouTube盈利 (4月15日 12:12)
  • 陈永东:Google(谷歌)蛋糕越做越大 (4月15日 12:11)
  • 小布丁:收购DoubleClick代价是不是太大 (4月15日 12:10)
  • Fudan:解析DoubleClick业务线 (4月15日 12:03)
  • 陈凡迪:解密Google的15人收购团队 (4月15日 10:43)
  • 更多内容>>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