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潮湿无处晾干怎么办?试试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

衣物潮湿无处晾干怎么办?试试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
2019年11月18日 07: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没来过江南地带的北方小伙伴们,你们可能会知道这里有梅雨天,但不知道,我们在冬天也会经常下雨,而在又冷又湿的环境下,衣服没有几天根本干不了。你说可以用烘干机,但如果你只是个租房住的单身狗,10来平米的房子里根本容不下一台体积巨大的烘干机,又或者经常出差一族,洗了衣服第二天就要走的话,根本来不及干。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便携干衣机,而最近,爱活网收到一个上架小米有品的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打开外包装箱,我们看到一个便携旅行收纳包,大小也就跟一般的洗漱收纳包差不多。里面共装有:方形的主机、两片支撑架、一个挂钩和一个外罩。

  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主机由上下两个部分组成,黑色部分采用阻燃的耐高温材料制作的出风口,白色部分为控制面板,在底部设置了三个触摸式的按键,分别控制开关键与时间的加减,按键上方设计了一枚显示时间的LED指示屏。主机底部为大面积的进风格栅,有效防止异物的吸入。并且还放置了落地的应急制动开关。

  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的框架采用了全金属的材料,表面喷涂了耐防腐的烤漆,不仅防潮也更加耐用,上下两片均为三段式的折叠设计,便于收纳,在不同点在于上层为固定挂钩,下层为主机的卡槽。其干衣机的外罩为柔性的高密度纺布材质,质地柔顺,并且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

  我们在使用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需要将其先安装起来,当然安装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先将挂钩挂在合适的地方,一般我们选择门背后,然后将两片支撑架分别放入外罩的顶部和底部,将上端固定的挂钩拉出与挂钩连接,将主机插入下层支撑架从外罩缺口伸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其与地面的距离最好保持30cm以上。

  接下来,我们就将一件湿透的T恤挂在外罩里的架子上,将外罩拉链拉起来,打开主机上的电源按钮就可以进行烘干干操作了。当然,作为一台智能干衣机,我们也可以通过米家APP来进行调节操作,甚至可以在APP中选择不同的衣物种类,系统就会自动设定默认时间,如果设备发生了倾倒或者掉落,手机端也会马上收到推送提醒关注。

  由于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采用的是双向对流立体循环设计,热流能快速充满整个干衣环境,热量更集中,烘干效率也更高。在经过60分钟后,湿透的T恤就完全干了,干衣效果杠杠的。

  可以说,有了这台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不管是在潮湿多雨的梅雨季节,还是阴冷潮湿的冬季,江浙沪包邮地区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洗了干不了了。尤其是在冬天,穿上暖烘烘的衣服,幸福感也能提升不少吧!

干衣机衣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