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Flip系列第五代评测 澎湃低音 燃炸派对

JBL Flip系列第五代评测 澎湃低音 燃炸派对
2019年08月07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每当有朋友问我,“JBL的Flip系列怎么样?”的问题时,我会这样回答他:“如果进行一次抽样调查,让一批熟知各品牌系列产品的资深音响爱好者快速从自己的脑海引擎中搜索出最爱的便携式蓝牙播放器,那么JBL的Flip系列绝对会占很大的比重。”不知道这样的回答你满不满意。今年在CES2019上,JBL针对这一系列再次做出更新,推出了JBL Flip 5便携式蓝牙音箱。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

  JBL Flip5在外观上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设计,一眼看去与Flip 4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体型上Flip 5相比前辈Flip 4在体型上大出了不少。而在功能、续航、蓝牙版本等方面,新一代的JBL Flip5都带来了改进和升级。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今天这篇评测文章来详细了解下JBL Flip5这款蓝牙音箱吧。

  JBL Flip5蓝牙音箱主要功能/特点:

  •赛道型扬声器,音质更出色,低音更澎湃

  •更大电池容量,最长12小时播放时间

  •PARTYBOOST 多台串联功能

  •IPX7级防水等级

  •TYPE-C接口便于连接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五代便携式蓝牙音箱的外表十分出色,丰富的11种色彩选择,拒绝单调,让音乐世界更为缤纷多彩。我们拿到的是低调内敛的黑色。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

  除外观之外,JBL还专注于环保事业,其采用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保护套,在工程师们的多番实验之后,终于克服了保持尺寸紧凑的同时,还兼顾耐用性的现实挑战,使之符合全球环保包装的3R1D可持续发展标准,一方面高度契合了JBL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减少了塑料垃圾的产生,另一方面也为JBL Flip5音乐万花筒五代提供了多方位保护,确保产品在运输途中不易损坏,随时随地都可以尽享音乐。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

  搭载全新升级的赛道型扬声器,借助全新的声学驱动单元将单个功率提升到20W,不仅大幅提升低音表现,带来更沉浸式的音频享受,宛如置身于演出现场,还保证了歌曲原汁原味的纯正音色,释放出震撼人心的澎湃音质,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到演唱会般的音乐激情。

  IPX7级防水等级

  夏日时光里,无法避免的泳池派对、海边游玩,IPX7级防水等级的JBL Flip5可以陪你一起。JBL Flip5音乐万花筒拥有现阶段防水性能尤为专业的IPX7等级,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让你在涉水场景里也能轻松享受音乐的陪伴,成为夏日享“乐”池边的不二选择。

  一键开关机与一键蓝牙配对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机身是一键即开/关机,和一键蓝牙连接、指示灯和TYPE-C充电接口。

音箱的多功能按键音箱的多功能按键

  JBL Flip5音乐万花筒蓝牙音箱功能按键为:播放/暂停、音量+、音量-、PARTYBOOST。

  PARTYBOOST功能可以使JBL Flip5音乐万花筒其他兼容PARTYBOOST的JBL扬声器配对,打造立体声效为派对助阵,间接等于将电影级的影音系统搬到了户外,让狂欢的氛围无孔不入地渗透进每一个角落,呈现更劲爆的派对现场。

  12个小时的续航

  JBL Flip5蕴藏了4800mAh的电池容量,超过12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将为你避免音乐不插电的尴尬,让你与朋友们尽情领略JBL标志性音质呈现的音乐乐趣,浸享美好的派对时光。

  便利的绳结设计

  便利的绳结设计也是十分加分的,无论是悬挂,还是手持都更加安全放心。

  写在最后:

  作为JBL的Flip系列的第五代,JBL Flip5的低音依旧醉人,太舒服了,用它来听萨克斯一个字——“美”。12小时的持续播放通宵派对真的不是问题,而IPX7级防水和外部保护的材质都提升了其耐用性和使用寿命。虽然外观方面由于沿用传统设计,所以并不惊喜,但是整体来讲这款JBL的Flip系列的第五代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蓝牙音箱蓝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