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感应夜灯 体面解决睡前的最后100米

三款感应夜灯 体面解决睡前的最后100米
2019年06月03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起夜,是我对成人这个头衔最起码的尊重,要将上厕所的选择权紧紧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每每熄灯后才回想起来,是不是应该去一次厕所?这时候开床头灯刺眼,用手机手电筒显得矫情,一份不知所起的体面和尊严促使我将目光瞄向了感应夜灯,希望你以后也可以顺畅走完睡前的最后100米。

  米家(MIJIA)小米感应夜灯

小米Yeelight智能LED充电小夜灯小米Yeelight智能LED充电小夜灯

  首先是轻小家电中避不开的小米,米家的这款夜灯,光敏和红外的双重感应,5—7米的感应距离,基本能满足夜晚时的需求。其次在笔者看来,它也是这款中颜值最高的一款。但缺点也同样明显,首先灯光设计了亮度设计了两档算是人性化,然而并没有常亮这一选项。这意味着,它的用途被限制在了15秒之内,超过时限你就要不厌其烦的唤醒。但考虑到笔者的使用意图,倒也无可厚非。但对于大众消费,它明显是经不起考验的。还有背贴式的安装方式要求你“落子无悔”,是真的摘不下来,所以想好位置再去粘。

  Yeelight充电感应夜灯

  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一员,Yeelight的设计与功能自然是能够符合业界标准,而且它可挂可贴可磁吸,并且能够常亮,更优越的一点在于2—3米的测感应距离,使它在实际使用时会更灵敏一些。与米家不同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可充电锂电池,倒也算另一个维度的经济实惠。

  用途更多,价格自然也就更高一些,售价上要高于米家的感应灯。但还有一点,就算外观体验这种东西见仁见智,但是灯具中央的白色塑料还是显得有一些违和,不免有一些可惜。

  京东京造 LED挂壁式光控小夜灯

  这是另一款销量不低的感应夜灯。它分为充电款和电池款两种,也兼具了常亮和感应两个模式,就连外观也是中和了以上两款产品。稳妥是它最大的特点。

  但比较可惜的一点,以上三款产品都没有设置关闭选项,也就意味着靠近感知范围就一定会亮起灯光。虽然这一点看起来微不足道,但起码应该给用户一个能够选择的权利,对吧? 

  好了,以上是三款基础款的感应夜灯。对今夜的你道一句晚安。

夜灯感应米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