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消费者亲测 号称"彻底清除残留"的吸尘器

日本消费者亲测 号称"彻底清除残留"的吸尘器
2019年04月09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松下电器新颖的“棒式吸尘器”,号称可彻底清除残渣。究竟实测效果怎么样,我们来看看日本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评价。

  松下“手持无线吸尘器MC-SBU1F”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它可我们传统认知的手持吸尘器有很大的区别,“坦率地说,我可能第一次看到这么薄的吸尘器。”日本用户对它是这么评价的。

  如上图所示,它是一种可用作便携式真空吸尘器或棒式真空吸尘器的产品。特别印象它看起来很“瘦弱”。

  较小的桌面真空吸尘器可以清洁桌面面包屑和橡皮擦废料。然而,这台真空吸尘器的吸力感觉像吸面包屑、碎屑或更大颗粒的。

  实测,这款MC-SBU1F吸力的确很好,硬币也能吸起来。由于它具有普通方便真空吸尘器的吸力,因此准确的给消费者的印象是“你可能已经看到过吸尘器了,但是这么轻薄的产品确实头一次见。”

  考虑到MC-SBU1F主体尺寸以及令人惊讶地强大的吸力,这是想要确保体验真机的地方。例如,如果吸力处于HIGH模式并且主机吸头放置在手掌上,足够大的吸力使MC-SBU1F贴合在手上。这足以证明它的吸力够大,当然另一原因是自重够轻。

  还有其他让这位日本用户未见过的元素。例如,所有附加的附件都很薄而且很小。当用作棒式真空吸尘器时,管子像晾衣绳一样薄,并且诸如“非常精细的间隙喷嘴”和“垂直喷嘴”之类的附件具有像玩具一样的尺寸感。

  MC-SBU1F是一款2路真空吸尘器,整体上印有“薄”,“小”和“浅”的感觉。官方目前售价为2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左右),折扣店价格在2万日元

  作为无线清洁器,它可能是最强的

  首先,作为一个方便的手持无线吸尘器。只有主机(无喷嘴),主机+“非常窄的间隙喷嘴”,主机+“垂直喷嘴”可以组合使用。根据要清洁的位置,您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喷嘴。

  和之前使用过的吸尘器感觉不同,它是一种轻薄的便携式产品。正如所介绍到的那样,您可以清洁,例如,桌子或架子上的狭窄空间。轻轻地握住它并精心操作,但由于有足够的吸力,您可以牢固地清除灰尘等。

  “我对MC-SBU1F的印象是它具有强大的真空吸力。它就像一个台式真空吸尘器,可以很细地清洁狭窄的部分,因为身体轻薄,但它比所谓的台式真空吸尘器具有更强的吸力,可以吸收面包屑和碎屑。喷嘴的实用性也很高。当把它当作桌面清洁剂时,它可能是最强的。”

  它也适用于垃圾输出的桌面工作。由于吸力具有便携式真空吸尘器类的强度并且可充电,因此对于汽车内部的清洁使用。

  身体末端还有一个腕带。如果墙上有挂钩等,您可以使用此带子“挂起并存放”。

  顺便说一下,使用专用的AC适配器进行充电。如果在主体可以悬挂的地方附近有一个插座,它可以在充电时存放,并且它看起来整体上适合节省空间和清洁。

  把它想象成一个桌面吸尘器,有点令人失望。它没有毛刷头。如果有一个可以清洁键盘周围区域并有效切换的刷子喷嘴会更方便。

  棒型真空吸尘器,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是超强的

  作为棒式真空吸尘器。首先,吸入功率在便携式真空吸尘器类中,并且可用作地板喷嘴的垂直喷嘴。刷头同样具有可转动性,因此地板吸尘也不会觉得很麻烦。

  “MC-SBU1F是纸质无包装型(集尘盒/过滤器型),存储灰尘的能力小。因此,即使您在一定程度上清洁地板,垃圾很快就会满了。垃圾很容易,但是倒垃圾确实有些频繁。”另一位日本用户的体验分享。

  但是,她觉得MC-SBU1F作为棒式真空吸尘器非常有用。例如,使用垂直喷嘴,您可以清洁普通真空吸尘器无法进入的狭窄间隙。或者,您可以使用“非常精细的间隙喷嘴”来清理墙壁,房间的角落或。 

  虽然每天早上都用杆型吸尘器打扫工作室,但是那次打扫总是让我很有想法。“啊,果然还是吸食剩下了,过几天还是好好打扫一下吧。”。没有放入棒式吸尘器头部的地方,会留下白色的灰尘。

  MC-SBU1F试过之后,这些“未打扫的地方”全都能打扫干净。总而言之,这就像是目前为止选在不能进入吸尘器的区域内,能够得出更加完美的清扫结果。MC-SBU1F是桌面吸尘器最强的!

  总之,笔者的心情暂且不说,只是一种轻巧的双刷头吸尘器MC-SBU1F。用过的都觉得这是一款很有用处的新型吸尘器,有兴趣的请一定要试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