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看看编辑怎么说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看看编辑怎么说
2019年01月16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冬天里上下班绝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寒冷的天气加上肆虐的北风,让我们感觉身上最后一丝热量都会被带走,整个人都是冻僵的状态;但当我们到家的时候,如果还要去洗碗,而且还没有热水,那绝对是一场灾难,恐怕没有人真的想在寒冷的冬天里体验这件事。所以,是时候给我们自己买一台洗碗机了。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看看编辑怎么说

  说到洗碗机,相信很多人就会在问了,洗碗机真的好用吗?尤其是很多年纪稍微大一些的人,会马上跳出来说洗碗机洗不干净、还费水之类的,总而言之能够找出十几种理由告诉你洗碗机就是不好用。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洗碗机真的如此不堪吗?看看中关村在线的老编辑都怎么说吧。

  “省事”

  洗碗机差不多算是以烤箱、消毒柜为首的新厨房电器中,最能够改善我们生活品质的产品了,毕竟洗碗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想想看,油腻腻的盘子,干巴了米饭的碗,没有一样好刷的。而且非常重要的是,在累了一整天之后,您真的还有精力去刷碗刷盘子吗?

洗碗机能够解决我们刷碗的难题洗碗机能够解决我们刷碗的难题

  洗碗机能够代替我们进行刷碗的工作,至少保证我们不用在冬天被冷风吹到要被冻僵、好不容易用饭菜暖和过来之后,再用冷水把自己冰成一坨。而且,饭后在沙发上好好休息一下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吗?

  “干净”

  我们承认在洗碗机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它的洗涤效果的确不是很好,当然,这与当时不规范的市场、相对较低的技术水平以及洗碗机并不是针对中国设计有很大原因。作为一种典型的“舶来品”,在欧美以盘子为主地区表现非常不错的洗碗机,面对中国以碗为主的餐具时,表现了非常强的“水土不服”。

洗碗机的清洁方式非常高效洗碗机的清洁方式非常高效

  然而,这已经是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了,经过近些年的国产和中国家电企业的腾飞,洗碗机早已变成了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家电产品。它的清洁方式能够有效避免带有大量食物残渣和细菌的洗碗布对餐具的二次污染,同时高温能够很好的对餐具进行消毒 ,更好地保证我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省水”

  可能很多人看到洗碗机一直用水冲刷的洗涤方式,会觉得洗碗机非常废水,毕竟水一直在冲,算算感觉会非常废水。但事实上,洗碗机并不是一直在使用新的自来水进行清洗,而是通过循环和过滤,不断循环洗碗机内部的水,整体耗水量非常小。

其实洗碗机非常省水其实洗碗机非常省水

  经过我们之前的设计检测,在洗涤相同数量的餐具时,洗碗机比正常的手洗更加省水,甚至只相当于手洗的三分之一到一半之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