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

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
2018年11月13日 08:54 中国家电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雾霾天气的肆虐,人们对于自然晾晒的种种问题逐渐重视起来,干衣机作为衣物烘干的专业家电,能实现普通晾晒无法做到的快速干衣、除异味、杜绝粉尘侵袭等效果,是提升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相对于普通织物烘干设备,家用高端干衣机往往采用热泵式烘干系统,温度相对较低,非常适合高端面料烘干,而且在节能方面也有大幅的提升,还不用消耗水资源,配合上智能检测系统,确实能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衣物护理体验。

  不过,很多用户在使用热泵干衣机时依然存在着问题,比如:

  烘干容量小,洗衣机一次洗完的衣服却无法一次烘干,浪费时间精力;

  烘干后衣服还有褶皱,不二次熨烫简直无法穿上身;

  烘干时间过长,经常动不动就一小时以上,甚至会耽误晚上休息的时间;

  大件的织物烘干之后容易“纠缠”在一起,而且还容易烘干不均匀,有干有湿。

  既然使用干衣机是为了提升品质享受生活,那上述问题就必须得到解决。今天,我们将对一款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进行实际测试,该机主打“专业低温干衣、智能操控与智能呵护衣干即停”等多种功能,看看其到底能否实现品质生活所需的干衣挑战。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外观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是一款烘干容量为9公斤的专业干衣机,外观尺寸宽*深*高分别为600*600*850毫米,和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大小相近,采用流线形机身,智能全触控面板设计,金属质感旋钮折射细腻光泽,冰蓝色屏幕显示,与三星QuickDriver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摆在一起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外观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外观

  机身正面是超大显示屏和旋钮功能区,大显示屏不仅美观,字体显示也更大更直观,视力不好的老人也能轻松操控,十分人性化。

流线形机身与智能全触控面板流线形机身与智能全触控面板

  而旋钮功能区拥有多种定制烘干程序,既有标准、轻柔、混合、快烘等常规程序,又有羊毛、户外服等特殊面料衣服的专属烘干程序,还有热风清新这样的三星招牌技术,充分体现了三星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其旋钮的做工也十分考究,给人一种艺术的美感。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程序展示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程序展示
各烘干程序参数展示各烘干程序参数展示

  特色“热风清新”程序,针对并不脏但沾染了异味,或梅雨季节衣物晾不干的情况,利用热风吹拂,有效分解衣物上的异味粒子,无需水洗也能还原自然清新的衣服。

  而对于烘干效果而言,该机搭载了优佳智能烘干系统,通过温度、湿度、热交换三维立体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后会自动终止程序,降低能耗,贴心呵护面料。

优佳烘干系统与三维立体传感器优佳烘干系统与三维立体传感器

  此外,作为一款热泵干衣机,可以40-60℃低温烘干,不但能避免娇贵面料被高温灼伤,同时循环热能量也可以提供高效、节能的干衣体验。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细节

  设计细节方面,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拥有双层结构的绒毛过滤器,每次烘干完毕,可以快速清理干衣过程产生的毛屑,省心、省事,给用户更干净的烘干效果。

双层结构的绒毛过滤器双层结构的绒毛过滤器

  对于摆放空间狭小,上下水管线不足的家庭,该机也提供了解决方案。无需链接上下水,只要通过可视化水盒,及时倾倒、清理掉烘干所产生的水即可,极大地方便了摆放与使用。

水盒水位清晰可查看水盒水位清晰可查看

  舱门和内筒方面,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做工也很考究,此外还有内筒烘干支架,专门针对鞋或需要平铺的服饰烘干使用。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
鞋类物品专用内筒烘干支架鞋类物品专用内筒烘干支架

  此外,该机还有智能控制系统,通过三星智能程序APP,可以轻松操控干衣程序;当部分衣物先达到理想干燥度时,会自动暂停程序,让您取出部分衣物。

通过手机智能操控干衣机通过手机智能操控干衣机

  在详细介绍了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之后,我们将对其进行实际烘干测试,看看其干衣护衣的具体表现如何。

  日常衣物烘干效果实测 

  通过全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都有了不少的了解,不过该机的烘干表现如何,我们下面就用试验来检验一番。我们准备了三条裤子和一件衬衣,洗涤甩干之后,我们将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进行烘干实验。

将洗涤甩干后的衣物放入干衣机将洗涤甩干后的衣物放入干衣机

  程序方面,考虑到衣物较多,我们并没有选择“35分钟快烘”程序,而是选择了适用于混合衣物,烘干负载量更大的“超快烘干”程序(35分钟快烘程序最大负载为1公斤,适合每日衣物烘干),它的标准用时为1小时21分钟。

选择“超快烘干”程序选择“超快烘干”程序

  经过1小时5分钟23秒的等待,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同样比预计时间要短,让我们看看衣物是否达到了烘干效果。

烘干后的衣物在内筒中烘干后的衣物在内筒中

  将衣物一件件取出平铺在洗衣机与干衣机上,可以看到衣物不但十分柔软舒展,也达到了即烘即穿的效果。

烘干后的衣物细节展示烘干后的衣物细节展示

  当然,我们在烘干后也不要忘记清理绒毛过滤器与水盒,尤其是绒毛过滤器,一次烘干积累的毛屑,之前没用过干衣机的朋友绝对会大吃一惊,要知道这类毛屑普通晾晒是无法祛除的。

使用后清理绒毛过滤器使用后清理绒毛过滤器
使用后倒掉水盒中的存水使用后倒掉水盒中的存水

  对于专业干衣机来说,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程序很多很实用,其智能感知系统也可以根据衣物烘干效果时刻调节烘干时长,避免过度烘干灼伤衣物。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评测总结

  作为专业的干衣机,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不论是设计还是实际烘干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通过我们的实验也可以反映这一点。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绝对可以用“颜值担当”来形容,不仅采用流线形机身,其智能全触控面板,金属质感旋钮折射细腻光泽,冰蓝色屏幕显示更堪称是现代家居风格的时尚佳作,让人惊喜。

  程序功能方面,该机拥有14种不同的烘干程序,其中针对不同面料都有预设烘干方案,图方便的用户基本就是一键搞定;还有“热风清新”程序,无需水洗也能还原自然清新的衣服;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智能APP程序远程操控,这样的设计很实用。

  此外,该机搭载了优佳智能烘干系统,通过温度、湿度、热交换三维立体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后会自动终止程序,降低能耗,贴心呵护面料。

  除了功能非常完备,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尺寸不大,和普通滚用洗衣机相似;不需要刻意接上下水管线,在家中的摆放十分自由,非常适合摆在阳台等有闲暇空间却没有上下水的地方。

  综合来看,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以优佳智能烘干系统,专业细致、个性化的烘干程序,实现了智能控制、快速烘干、衣干即停等实际效果,让用户体验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可以说是代表了消费升级的方向。

三星干衣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