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发布 可安装在电视上

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发布 可安装在电视上
2020年09月04日 00:52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9To5Mac消息,Signify日前发布了其飞利浦Hue智能照明系列阵容中的新品——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

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

  飞利浦Hue此次发布的最大亮点也许是新的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尽管飞利浦Hue已经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光带选项,但新的渐变光带却略有不同。它设计为可安装在电视的后边缘周围,并提供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电视的特定尺寸。

  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具有45度光投射和混合的光渐变特性,这是通过一系列LED灯来实现的,这些LED灯可让用户为条带上的不同区域设置不同的颜色并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与飞利浦Hue Sync Mac应用程序或飞利浦Hue Play HDMI Sync盒配对使用时,渐变光带还可以与电视或计算机上显示的内容匹配。

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

  价格方面,飞利浦Hue Play渐变光带55英寸(适合55-60英寸电视尺寸)版本价格为199.99美元(约人民币1368元);65英寸(适合65-70英寸电视尺寸)版本为219.99美元(约人民币1505元);75英寸(适合75-85英寸电视尺寸)版本为239.99美元(约人民币1641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