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新款智能电动牙刷 可连接手机学习口腔护理

松下推出新款智能电动牙刷 可连接手机学习口腔护理
2020年08月26日 09:3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消息,松下宣布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发售新款EW-DT51系列声波振动牙刷。除了搭载松下独有的W声波振动技术,该产品还可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定制视频课程帮助使用者学习牙齿抛光和口腔护理技能。

图片来自日本松下官网,下同图片来自日本松下官网,下同

  据松下称,这款牙刷可再现牙医推荐的“水平抛光”刷牙方法:只需将牙刷贴着牙齿,侧向的线型声波振动(约31000次/分钟)就能将导致牙周病的细菌从牙周中刮出。另外,它的充电方式为非接触式充电底座,支持快充。

手机App提醒用户对照正确的刷牙方式手机App提醒用户对照正确的刷牙方式

  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后,配合专属“Doltz”App,用户可以在刷牙的同时观看专家指导的刷牙视频和动画。用户在手机上还能看到刷牙所用时间和力度,并与口腔专家推荐的方式与自己的刷牙方式进行对比和纠正。

App可记录刷牙时长和方式App可记录刷牙时长和方式

  此外,它还能根据用户喜欢的刷牙力度、刷牙时间,以及牙龈疼痛或错位的部位,自动为你定制课程,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帮助用户改善刷牙习惯。牙齿抛光课程会指导用户使用正确的刷头,抛光所需的时间可在2-3-4分钟内自由选择,如果更换刷头或调整时间,视频教程内容也会随之自动改变。

牙齿抛光课程牙齿抛光课程

  实际上,松下并不是第一家推出智能牙刷的厂商。近年来,不少公司都在积极采用智能技术改进口腔护理产品,比如日本宝洁公司推出了搭载人工智能的电动牙刷,飞利浦公司也推出了基于智能手机的电动牙刷,配合专门的App,可以分析你的刷牙次数、刷牙频率和刷牙力度。

  松下EW-DT51售价40480日元,约合人民币2638元,10月1日起正式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