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IBO来拜年 焦糖版新增巡逻监测功能

索尼AIBO来拜年 焦糖版新增巡逻监测功能
2020年01月22日 09:40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大概在2个月前,索尼AIBO曾迎来过一次历史性的革新,全新2.50版本的AIBO不仅加入了虚拟喂食功能,更允许用户对其进行编程操作(可视化与高级编程语法两种方式),使其能够将自家爱宠的行为习惯“复刻”至AIBO身上。

  近日,正值新年之际,索尼与日本最大的保全公司西科姆(SECOM)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焦糖”配色的限定版AIBO。

  这并不是索尼第一次在颜色方面的创新,记得去年AIBO正值一周年之际,索尼也曾推出过以米格鲁为发想的巧克力配色,同样也是定位为限定销售版本,一旦销售完毕就不再生产。

  此次的焦糖新配色,使AIBO显得更为精神饱满,暖色调机身更使其显得极为和善与温暖,同上次一样,焦糖AIBO也将在售罄后不再生产。

  全新的焦糖AIBO不仅有了更多的配色可供选择,在其身上还融合了西科姆的优势。成立于1962年的西科姆,陆续开发、提供了面向企业、面向家庭的划时代的安全系统。通过这些安全系统的普及构筑起了独立的信息通信网络,并且以该信息通信网络为基础,建立起家庭服务系统。

  这便意味着,全新的AIBO将能够主动巡逻你的家,当其发现家中可疑情况后,会通过内置的摄影机进行拍摄,并将画面发送至主人手机之上。让AIBO好似真正的汪星人一样,为你看家护院。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项名为securitainment的功能,需使用者支付相应的服务费用。

  可以说,AIBO正在按照索尼为其规划好的路线前行着,圆润的外形与充沛的活力,能够给用户带来有“温度”的物理行为,这便是AIBO的核心所在,也是索尼这款陪伴型机器人的演变之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