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AI智能音箱开卖:1:56精准还原

复兴号AI智能音箱开卖:1:56精准还原
2019年08月30日 00: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国铁复兴联合AI创新企业Rokid,推出了全新的复兴号AI智能音箱,现已开卖。

  复兴号音箱按照1:56的比例,精准还原复兴号动车组造型,重量为1001克,暗合十一国庆。机身集成三喇叭,1.1声道。

  它搭载了高度定制化的YodaOS,具备开源、低功耗、高性价比等特点,以“复兴号”为唤醒词,支持车次查询(12306)、正版音乐(QQ音乐)、日常生活应用、APP管理等操作,并且会不断进行机器学习、越用越好用,未来还会系统升级支持语音购票。

  AIoT生态布局上,复兴号音箱可以连接120多家智能家居品牌,以及1000多个IoT设备。

  此外,它结合自研FCTC、智能声学麦克风阵列、加强型AEC等优势算法,保持高激活率、优秀降噪处理能力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无序的误唤醒,精准做到随叫即应,并可定制童声语音合成。

  复兴号AI智能音箱现已在国铁复兴官网开卖,售价980元,每人限购两台。

  另有香槟版正在开发中。

复兴号智能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