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蓝牙音箱小爱版 可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小米推出蓝牙音箱小爱版 可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2019年08月15日 11: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蓝牙音箱推出了小爱版,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的功能,售价169元。

  硬件方面,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搭载了钕铁硼强磁体,采用了磁液体冷却技术。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机身采用两个大孔径发声单元,官方称低音低沉、高音清亮。续航方面,官方称机身搭载1500mAh电池,续航可达8小时。

  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机身增加了语音按钮,可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小米表示该功能目前需要配合小爱同学客户端使用。

蓝牙音箱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