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智能投影台灯:自带系统 支持红外触摸交互

Lumi智能投影台灯:自带系统 支持红外触摸交互
2019年06月18日 07:4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Lumi 是 bIOSlabs 推出的一款造型别致的智能投影灯,尽管外形与普通台灯类似,但它内置了计算机和投影仪功能,方便在桌面或墙面上投射使用。用户可以在 20~80 英寸的投影面上,通过红外传感器来执行触控等操作。此外 bIOSlabs 还提供了大量用于交互式学习、以及结合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创造性应用。

(图自:bIOSlabs,via New Atlas)(图自:bIOSlabs,via New Atlas)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 InnoVEX 展览上(属于台北电脑展的一个特色部分),Lumi 还拿到了设计金奖。

  实际上,屏幕键盘的商业化,已经走过了十多年。只是市场接纳程度上,一直没能引发较大的反响。其中最为人们所诟病的,莫过于投影的亮度、对比度、以及缺乏触觉反馈。

  好消息是,bIOSlabs 的 Lumi 看起来很有希望,因为它能够无缝融入环境,简化并改善用户的生活与工作空间。

在本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上,Lumi 吸引了许多与会者参观体验。在本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上,Lumi 吸引了许多与会者参观体验。

  即便作为一款简单的台灯来使用,Lumi 也可以在 5000K 或 2700K 之间进行切换,方便用户阅读和休息。

  得益于红外技术,用户可以在各种平板上使用触控功能(比如钢琴键盘)。而在手写笔的加持下,用户可以畅享绘图板等应用。

  对于学校和家长来说,Lumi 提供了丰富的创意配套,能够为孩子们带来相当新颖的学习体验。

  遗憾的是,Lumi 尚未宣布零售产品的价格,目前仅知其会在 2019 年底前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