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新款SHIELD TV曝光 性能更加强大

英伟达新款SHIELD TV曝光 性能更加强大
2019年06月17日 06: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6月17日消息 英伟达的SHIELD TV是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电视盒子之一。然而,自从该设备于四年前推出以来,它已经开始显得有些老旧了,其更新的版本也是2017年发布的。

  最近外媒在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设备目录中发现了升级的NVIDIA SHIELD设备的代号,这证实很快就会有一个全新的版本到来。据外媒报道,2017款SHIELD TV和即将推出的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操作系统和芯片组。新的SHIELD TV将搭载Android 9.0 Pie系统,当前的版本则运行Android 8.0 Oreo。

  此外,即将推出的SHIELD TV很可能搭载新版本的Tegra X1芯片组,其性能稍好一些,功耗更低。由于“设备目录”列表中不包含有关配置的任何详细信息,因此无法判断报道中的信息是否准确。

  可以放心地假设,下一代SHIELD TV将更加强大和节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