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跑步姿势正确吗?穿上这双智能跑鞋跑两步

你的跑步姿势正确吗?穿上这双智能跑鞋跑两步
2019年05月28日 07:1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现如今不少白领都喜欢下班后去健身,出一身汗以此来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其中跑步尤为受欢迎,因为简单,穿上一双跑鞋就能运动了。但是,跑步虽然简单,可如果没有做好充分热身准备或者跑步姿势本身就存在问题,也可能会带来运动伤害,最近,日本一家名为no new folk的工作室开发了一款智能跑鞋ORPHE TRACK,可以高精度地分析跑步者的跑姿,改善跑步形态。

  据了解,ORPHE TRACK是一款结合了专用传感器模块的智能跑鞋,可以通过模块来实时测量跑步者的步态,并加以分析。只需你穿上鞋子跑步,你脚落地的方法,包括前足、中足、足跟以及内旋(脚着陆时的踝扭转角和内旋角)等,都会显示在专用的ORPHE TRACK应用程序上,然后帮助改善。

  这个APP可以分析跑步者脚的落地方式,每只脚接触时间,步速(跑步速度)、每只脚的步幅以及跑步的速度等,而且随着你使用的次数越多,分析的数据也会更详细。

  目前,该款智能跑鞋正在进行测试,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以去东京都千代田区跑步站JOGLIS参加测试,通过申请,就能租借到ORPHE TRACK智能跑鞋进行跑步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