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主子”吹毛是场恶战?因为你还少了台宠物烘干机

给“主子”吹毛是场恶战?因为你还少了台宠物烘干机
2019年01月23日 07:3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家里有养宠物的人都知道,每次给你家猫猫狗狗洗澡吹毛都是场恶战,特别是在吹毛阶段,吹风机巨大的声响也的确让萌宠们感到害怕,而不肯好好合作。近日,日本三谷电机推出了一款专门为宠物设计的烘干机——Petion Pet-850。

  据了解,与普通的吹风机不同,三谷电机的这款宠物烘干机为立式烘干机,也就是你不用一手抱着宠物一手拿着吹风机吹毛,如果宠物不配合点,你根本忙不过来。立式的烘干机不仅能让你解放一只手,同时该款烘干机还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角度的调节,以方便我们为宠物吹毛。

  该宠物烘干机的暖风温度约为60℃,不会太热,比较适合大部分宠物,且吹风口非常宽阔,能大面积快速的吹干萌宠们的毛发。我们知道宠物最怕巨大的声响,据称该烘干机的静音效果非常好,在使用的时候不会让宠物感到不舒适。

  另外在功能方面,宠物烘干机可产生300万个/cc的负离子,在吹干毛发的同时还能提供水分,并产生臭氧,对除臭也很有效果。该宠物烘干机的售价为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9元左右,可以说现在养宠物就像养小宝宝一样,谁让他们也是家里的一员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