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外出赚钱 家里的宠物交给机器人陪玩就好了

你外出赚钱 家里的宠物交给机器人陪玩就好了
2019年01月15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朋友家里养宠物,尤其是猫猫狗狗这些人类的朋友。但是,生活所迫,我们不得不外出工作,很多时候丢下宠物自己在家,很是寂寞,而且宠物长时间不运动身体也容易出问题,怎么办呢?

VARRAM宠物陪伴机器人VARRAM宠物陪伴机器人
可以投食可以投食

  VARRAM宠物陪伴机器人外观小巧,像个哑铃,移动灵活,可以像扫地机器人那样在家中自由穿梭。它的机身有个小孔,可以投食,这样一来,宠物就会追着它到处跑了。

自动避障自动避障
智能导航智能导航
坚固抗摔坚固抗摔

  这个机器人由无毒聚碳酸酯和硅树脂制成,机身坚固抗摔还防水,还可以自动避障。它除了能自己定位,主人还可以通过APP设定运行路线。机器人续航约10小时,售价99美元(折合人民币669元),你会给你家主子买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