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的这根棒子可能是全世界最轻的吸尘器

松下发布的这根棒子可能是全世界最轻的吸尘器
2019年01月15日 07: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很多人不喜欢做家务最大的原因就是那些用来干活的机器设备都很重,因此更为轻便的设备一直是用户所期盼的,没有最轻只有更轻。近日,松下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可能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轻的真空吸尘器——MC-SBU1F。

  据了解,松下MC-SBU1F吸尘器是一款超薄无线真空吸尘器,外观就是个纤薄的圆柱形,可以单独手持或连接延长管使用。松下MC-SBU1F吸尘器只有530g,由于小巧轻便的关系,它可以自由使用而不会被困在使用地点和清洁场所,更因为它的圆柱形外观,像清洁货架等都非常方便。此外,该吸尘器还配有一个超细间隙喷嘴,如沙发间隙或汽车座椅等难以进入的地方进行清洁。

  当然这款吸尘器还可以连接延长管进行地面清洁,而机器与延长管连接后重量也仅为750g,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无绳棒真空吸尘器。延长管上的喷嘴方向可以根据手腕的扭曲而发生垂直或水平变化,它可用于横向清洁整个地板,纵向空间清洁,无需更换喷嘴,通过来回摆动和左右摆动,清洁起来说的像刮水器也不过分。

  由于吸尘器主体有根挂绳,收纳的时候直接将吸尘器挂在衣架等处即可。不过正因为该吸尘器体积较小,所以集尘盒的容量自然也不会大到哪里去,集尘量为0.06L,整个集尘盒和过滤器都可以用水清洗,这点还是非常方便的。松下MC-SBU1F吸尘器配备了三节锂电池使用,在HIGH模式可以工作约7分钟,在LONG模式下工作约30分钟,充满一次电为4小时。

  松下MC-SBU1F吸尘器拥有石墨灰、橄榄绿和胭脂红三种颜色,价格方面,该机器为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54元,可以说这么轻巧的吸尘器让不太爱干家务活的小编真的有点心动的感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