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啤酒5款口味 LG在CES 2019推出智能啤酒机

自酿啤酒5款口味 LG在CES 2019推出智能啤酒机
2019年01月10日 05:3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智能豆浆机、咖啡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自己能在家酿啤酒才是新科技,在CES 2019大会上,LG推出了一款基于胶囊的精酿啤酒机——LG HomeBrew,用户不用出门,在家也能喝到“自酿”啤酒。

  虽说是自酿,但该智能啤酒机的制酒过程其实基本还靠自动化,用户只需要将数款原料胶囊放入机内,然后等待大约两周,就可以享用自酿啤酒。这种胶囊含有麦芽,酵母,啤酒花油和调味料,而机器则从发酵,碳化和老化再到服务和清洁的整个过程都为自动化。

  同时LG与麦芽供货商Muntons达成合作,提供了5款啤酒口味,分别为淡啤酒、英国烈性啤酒、比利时福佳白及捷克比尔森,且一次性产量能达到5L。

  此外它还提供自清洁功能,并能通过手机APP随时查询制作过程,不过唯一让人吐槽的是,两周的等待时间确实不如智能咖啡机等可以即时使用的设备,未必符合用户习惯,仅仅可用来尝鲜,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及价格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