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暗示索尼可能开发PlayStation Vita后续产品

专利暗示索尼可能开发PlayStation Vita后续产品
2018年11月28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一项新的外观设计专利表明,PlayStation Vita可能不是索尼掌上游戏机阵容的终点。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KIPRIS)本月公布了一项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去年在韩国提交的电子游戏盒设计专利。由于这是一项设计专利,因此没有关于游戏盒如何运作的详细信息,尽管我们知道它将由金属和合成树脂制成,但它表明索尼至少在考虑PlayStation Vita后续产品。

  PlayStation Vita被广泛认为是失败的,销售数字仅为1600万台,而其竞争对手任天堂3DS销售达到7300万台,而其前身PSP则售出8000万台。PlayStation Vita将于明年在日本停产。

  虽然索尼目前表示它没有新手持设备的计划,但早在5月份,索尼新上任的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John Kodera暗示索尼仍然对该领域感兴趣,并称他认为便携式游戏是“提供更多游戏体验的一种方法” “然而,这些评论可以很容易地被认为索尼现有游戏流媒体工作的扩展,这些工作之前已经可以将PS4游戏传输到兼容的索尼手机当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