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千里之外如何给家中宠物喂食?

涨姿势:千里之外如何给家中宠物喂食?
2018年11月23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少朋友养宠物,尤其是猫猫狗狗这些萌宠。但是,成年人的世界必须要工作,我们每天外出工作,家里的猫猫狗狗怎么办?谁去喂它们?每天等你下班黄花菜都凉了,万一来个出差怎么办?下面这款智能宠物投食机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智能宠物投食机智能宠物投食机

  这个智能宠物投食机可以与App连接,通过App可以设置投食时间、投食量,这样一来,无论你身处何方都可以远程给你的宠物投食,非常方便。

  这款投食机美亚售价141.95美元,折合人民币984元,是不是感觉有点贵?没关系,国内也有卖类似投食机的,价格很划算。

  比如说这款宠物投食机,虽然不能连接App进行远程投食,但可以设置投食时间和次数,这样就可以自动投食了,还可以自动检测食盘是否有剩粮,有的话就不会自动出粮了;电源、电池两种供电方式,即使停电也不用担心宠物饿肚子;6斤大容量,出差10-20天也没问题。售价295元,是不是很划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