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娜智能音箱会有吗?微软高管说“不存在的”

小娜智能音箱会有吗?微软高管说“不存在的”
2019年01月18日 12: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智能音箱在全球许多地区都非常流行,而智能音箱往往也是厂商自家的智能助理的载体。不过微软似乎对这种操作模式不太感冒。到现在,老旧的哈曼卡顿Invoke几乎还是微软小娜(Cortana)智能音箱的独苗。

▲哈曼卡顿Invoke▲哈曼卡顿Invoke

  微软CTO Kevin Scott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的时候表示:

我们有很多智能音箱方面的合作伙伴,他们正在开发由Cortana驱动的产品。我们对所有这些非常兴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也会有一个。

  他还表示:

小娜现在所处的位置对公司内部的激励、技术共享非常适合,能进入有着大量用户活动的地方。我的意思是,Cortana应该是我们Office产品套件的一个有趣的部分,这已经超过了我们最初所做的事情。

例如,移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有一点Cortana的技术。但随时间的推移,你能在到处都看到Cortana的技术。我对此非常兴奋。

  Cortana已经集成在许许多多的Windows 10 PC上了,这是其不同于许多智能助理的一个特点。正如早先报道的一样,随着小娜被从AI部门转移到Office产品部门,其在微软业务中的定位已经更加倾向于生产力工具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